2005-06-11 14:17:17咖啡紫佟

一吐「願」氣 (園遊會)

好感動啊,其實我們「肖想」園遊會能辦到晚上已經很久了。
今年的園遊會真的很難忘!!
校長先生!汝之大恩大德吾必當結草以報!
(真是亂講一通,「結草」是冥報,我在耍白痴)

校長先生您真是好人也,我想這個不用我稱讚太多^^"。

社聯的人也真是感恩,真是辛苦了。會場秩序、節目程序企劃...等等等,還有結束後還很辛苦的留下來整理場地,真是勞苦功高。黃馨儀妳應該很開心吧,把妳打在這裡讓妳出名一下,恭喜妳一個月沒有上到課,阿沒有,恭喜妳一個月來的辛苦有代價,老天有時候還是很講道理的唷,沒下雨。

雖然園遊會,哼,我花了不少錢啦。我才逛第一圈就被扒的差不多了,真是的,只有這個時候才會來認親。盧學妹,餅乾很貴一一"....但是好吃啦...哈哈﹔國青社的徽章,說到這個我就想嘆氣,我4個都買了,黃馨儀妳爽了吧,不用砍我了,我可是很認命的捧場了﹔Hehe...海尼根綠茶很好喝,買了兩杯,偷偷跟柯君潔小小殺了價,算我60元,謝謝>"<...那時候我已經逛了第二圈了,皮已經扒光光了,而且一杯還是拿去孝敬我的酒鬼表姊,喔沒有,是氣質表姊.....看她喝的爽的咧,酒鬼不是我說的,哈哈,是她男朋友說的(念慈兒去揍他吧)﹔感恩魷魚學妹捐贈我關東煮,不過我還是小小的付了錢。

主持人,很有笑點,有正到,很會帶唷﹔跳熱舞的舞者和學妹也很讚,HIGH翻了。樂團,本校的不用說啦,當然一萬分的捧場尖叫﹔雄工樂團,我想要是唱中文歌應該也可以帶的不錯﹔楠中,100分也,聽說他們才高一唷,讚的呢,我很喜歡,而且看起來就是乾淨的男生們,很會帶動。

真心話大冒險,就自己上去說了很詭異的話。
蕭喬說很感性,哈,我會不好意思捏,反正要畢業了,全部給她說出來啦。
這個時候我一點都不ㄍ一ㄥ的捏,我可是很大聲的說「有」現場報名。
因為真的很感謝很多人,感謝就是要講出來。

吳妞妞和念慈兒壓軸的很好,我們都很開心+大大的滿意。
壓軸,非妳們莫屬啦,也是100分。

蕭喬&黃偉晴,阿哈,祝妳們好運。打在這讓妳們爽一下,一點都不低調的喔。
其實高二的學妹認識太多了,我也不好說誰誰誰,所以只能很粗略的講一下,妳們真的也都一樣好唷 ^____^

尖叫了一整天,好久沒有像之前去夏日高峰會的感覺了。
HIGH的咧,我可是很捧場,吳妞妞和念慈兒,我說話算話唷。
連表姊妳的男朋友我都捧場了,愛屋及烏,哈哈。

今天叫6月10日,要好好記住這瘋狂快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