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19:09:16咖啡紫佟

竟然變成「貴賓」!?

今天早上被「朋友」綁架一起去吃早餐,女人真是厲害,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招術果然讓我屈服(奇怪了我也是女的阿,這樣打好奇怪,哈)。

反正這不是重點,等我吃完其實已經八點多了,我在想我要怎麼進學校送早餐給學妹,後來想一想:「咦?好像有人掛個牌子就可以進去了。那我跟守衛伯伯說明一下應該就好了吧。」

結果去學校,跟守衛伯伯好好說過之後,守衛伯伯強調我要去學務處跟教官打個招呼才可以去「訪客」,我說OK。

一走到學務處門口,就看見盧主任,想到上次我偷偷從小學的門進來被他看到,我馬上強調我手上的牌子,他說他知道拉(還奸笑了一下)。進去之後,我走去找吳教官,還沒開口,蘇麗華竟然說:「ㄝ那個先生~~喔不對,小姐~~妳怎麼沒有穿制服啊?」我就說我有拿牌子喔,她說:「還沒畢業就變成貴賓拉,能穿制服的時候也不多了,還不穿制服~~」我就跟教官說明一下我要拿早餐的情況,後來不知道怎樣,說到後來要去衝刺班,蘇麗華說:「妳有參加喔?」我說當然有壓,結果教官說了一句很詭異的話:「衝刺喔!?小心被刺死....」

我...無言。

後來早餐還是送到了。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牌子上寫的是「貴賓証」三個大字...|||
還沒畢業就變「貴賓」真的滿怪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