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00:39:40咖啡紫佟

OH ...Very  Delight. (Happy  Single!)

心情好,沒有喜歡的人真令人輕鬆。
短期內拒絕對任何人有喜歡的感覺,反正沒有一個是圈內人。
沒有喜歡的人的感覺,真是令人神清氣爽。

記住自己給自己定的劇本,我只想要交圈內人。

我必須記住。

這是一場沒有辦法NG的戲碼,所以我不能脫離劇本,尤其這是我自己訂定的
劇本。

寬心到了極點,懶得在無謂的付出。我想我目前是累了、怕了、也沒有動力了。
雖然喜歡我的圈內女孩子還是有,但,不好意思,我沒有好感,也懶得去試。

對朋友的付出可能都比這強上好幾倍吧...
對朋友的好我真的給得沒什麼壓力。

壓力不是來自於希望有所回報,基本上我這人不計回報也不想有太多計較。

只是我太執著於是來自於能不能打動到別人的心。
喜歡一個人,我會想要打動她,而這是我的壓力來源。
這讓我的心不寬,會讓我的心不平靜。

對朋友根本沒這問題,我不會計較那麼多。

心情不錯...
感謝雨天,讓我想了不少。
感謝自己能真正跳脫,不再執著太多。
感謝班上的某些人,知道我的不高興而體諒我。
感謝某兩位學妹,真的是...very fun and interesting...帶來很多歡笑。
感謝我不再想要去故意「親近」誰,這樣的喜歡真的很累人。

感謝、感謝......

沒有單戀、暗戀 ,這才是真正的單身!

神‧清‧氣‧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