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12:12:40咖啡紫佟

放下一切 準備未來+圖片說明

我想放下一切,準備未來。

是,
我是想找個另一半,
但是,
或許是初戀的關係,
對圈外人,
我已經沒有勇氣,也沒有力氣再去愛,
也沒這個打算。

對前女友,我放下,
對「她」,我也放下。
趁我還來得及,我願意放下一切,
不是我怕,只是也算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我想給我自己一個機會,
一個和圈內人在一起的機會。

我願意等待,
我已經不想莽撞,
撞上圈外人,
也撞傷我自己。

---------------

對前女友,我只能說,她對我依然是個意義重大的人,
是她,讓我有了顆柔軟的心,在我14年來封閉的心中。
對她,除了受傷,
但我更感謝她,那是一言難盡的感謝。

是的,
我感謝她。

---------------

對另一個「她」,
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
而,
我也會是「她」最好的朋友,
好好地陪著她,照顧著「她」,
喜歡是可以昇華的。
I Have Been Trying Very Hard.....
而我漸漸地做到了,
這樣子對誰都好,
對「她」好,它不會少一個好朋友,
對我也好,我不會少一個對我好的人。

我也感謝「她」,
因為她,我受到很好的關心與照顧。

---------------

現在的我,想靜靜的等待我生命中的第二個人出現,
我已經經歷過一次所謂轟轟烈烈的愛情,
一個圈內人和圈外人在一起的愛情。
那次的我是奮不顧身的投入...

而我現在,不是不對愛情奮不顧身,
我想我只是想好好的考慮未來,
如果我因為愛情而成長了一次,是用傷痛換來的成長,
我希望下一段感情,
我能給我另一半更好的,對另一半不要有傷害,
而對我也儘量不要有傷害.....
所以我已經不想選擇圈外人。
我知道那種痛,
可能,再一次,我就再也沒有勇氣碰女孩子了。

希望我膽小的很有道理,我只是想對未來負責一點,
不要那麼傻的浪費自己的生命。

看過很多比我年長的圈內人,
快三十歲了說著伴難找,
我不禁想,
如果我到了那個年齡,
我在哪裡?我旁邊有個人嗎?
我還是要一個人過著嗎?

如果我事業有成,但是沒有一個人可以跟我分享,
即使我同志運動搞的很有力,
我想我的內心還是有缺憾。

就如同我遇到我前女友前,
我成績好,我體育好,我樣樣都是人家羨慕的,
但是我心中有一種填不滿的缺憾....
不是我沒有朋友可以分享,
而是,
每個心中,都有一部份,是朋友永遠都touch不到的,
也給不了妳想要的touch。

應該說,只有在愛情中,
我才能是個感性的人,愛情以外,我已經習慣理性了。
其實我的感動,多是在愛情中的,
不是我對朋友們不滿意,
而是對於朋友,我定義的很嚴苛。
能被我稱作好朋友的,沒幾個。
既然如此,能感動到我的,也沒幾個了。

或許也只有在愛情中,我才能比平常更有顆柔軟的心吧。
那種柔軟,不是體貼,也不是細心,只是... 就是很柔軟。


愛情就是那麼獨一無二。

----------------------------------------------
圖片說明:

我發現我一個很...很指標性的習慣,
就是,當我害羞的時候,我會拿外套半遮我的臉,
或是.....全遮.....|||
(就是那張照片拉....|||)

今天,遇到以前一個喜歡我的女孩子,
我嚇到了,想說怎麼會在這兒遇到她....|||

其實我是個很怕生+內向+ㄍ一ㄥ的人,
尤其是,遇到一些讓我會尷尬的人...

我看到她....我沒有打招呼,我愣住。
她:「喂,妳幹麻阿,一直看。」
我:「ㄜ...沒拉。」
她:「都不打招呼的吼」
我:「沒....沒拉...」
她:「妳都在這裡唸書阿?」
我:「是啊....」
她:「那我以後來這兒念好了,嘻嘻。」
我:「ㄝ....」
她:「妳話很少耶,個性改一改拉。」
我:「喔...好拉...阿...妳怎麼會來這兒阿,不會是來唸書的吧?」
她:「不是拉,是我媽來這兒找朋友,路過這裡,停下來上個廁所買個東西。」
我:「喔...嚇到我了...」
她:「幹麻阿,我又不會對妳怎樣。」
我:「沒拉,我...我會尷尬咩...」
她:「妳實在是,沒救了。」
我:「威...什麼態度阿...去去去」
她:「死金牛座的,真是的,我一個朋友也跟妳一樣,天塌下來了還再
ㄍ一ㄥ。」
我:「阿我就是ㄍ一ㄥ咩....」
她:「這樣找得到女朋友阿?」
我:「ㄝㄝㄝ,妳什麼意思阿....」
她:「好拉,我看我媽也買東西買得差不多了,我要走囉。」
我:「喔,掰掰拉....」
她:「掰...」

從頭到尾,我都拿著外套半遮著我的臉.....|||
我發現我這個怪習慣後,覺得...有點好笑吧...
心裡一直os:我幹麻阿....

真是的,我果然還是金牛座的,ㄍ一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