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0:46:42宅 喵ˇ

談談吧!

※這篇是我想說的話,如果用詞重了些,請包容,但,這些的確是我想說的
話。
我想,我們之間真的有些不滿,我不敢親口說,因為也許說了會比打的還毒,
我不想要連”同學”都當不成。所以只好用打的了。
今天,我和妳說的那些話可能過分了點,但那是我心裡的想法。
1.鐿萱の事:
當妳在安慰鐿萱的時候,我可以諒解妳為何這麼做,因為如果是我,我也會這樣做,可是我不能諒解的是:為何妳要對星星說:「妳們不覺得”妳們”很過分嗎?」為什麼是”妳們”?而不是”我們”。
我、星星、苡甄、悅寧、榮貞氣的是這點,我們幾個的確有說鐿萱的不是也有懷疑過她,這我們承認,可是妳說的”妳們”似乎不包括妳喔!難道妳敢說妳沒有說過鐿萱的不是嗎?妳這樣說,好像全部都是我們的錯,而妳只是扮演著安慰別人的腳色,然後自己總任為我沒有錯。這點令我很難受。妳的這句話,意味著:我和妳們沒關係。這叫人很難不生氣好嗎?難道之前我們相處的時間都是虛偽的嗎?還是妳裝出來的?這該教人如何釋懷?
難不成妳那所謂的「姊妹有難同當,有福同享。」就是當姊妹們做錯了些事情,說錯了那些話,惹人哭了,妳就跑去哭的人身邊,而妳就把之前相處過的、說過的,全都撇開然後扮演好人,等到事情結束後,在和我們像以前一樣的相處嗎?妳把我們當成了什麼?姊妹?家人?抑或是”利用的人”?利用我們,讓妳當成好人,而我們就像是壞人一樣,裡面妳最善良,其他人最壞是嗎?如果妳真的把我們當成這種人的話,就散吧!不再當姊妹,不再當家人,就當個普普通通的”同學”不再分享自己的事、不再有任何交談,只當個很普通很普通的同學,必要交談的時候才會去理妳,妳真的願意這樣嗎?

2.『雜種』『淫蕩』
妳知道當我在打「雜種」和「淫蕩」這四個字的心情嗎?也許妳不了解,因為如果妳了解的話,絕不會輕而易舉的說出這四個字。
打這四個字或看到這四個字其實心裡會痛,會很難過,因為這四個字就好比別人污辱妳一樣難受。
當初,妳罵我「雜種」的時候,我真的很氣,氣妳憑什麼罵我那麼難聽的話?氣妳為何可以那麼輕易的說出這兩個字?但我也知道,妳在開玩笑,這我知道,所以當初我寫紙條給妳的時候,妳說了抱歉,我也接受;可是,當妳在罵星星「淫蕩」兩個字的時候,妳有沒有想過星星的感受?妳沒有,一點也不!因為妳說妳會罵的理由只是:「明明有男朋友了,還去勾搭別人。」這是什麼原因?當妳看到張育瑋和星星再打鬧時很不是滋味,這我了解,因為人都會吃醋。可是我必須說:張育瑋不是妳的魁壘,他不是。他有自己的想法,他有他想要和別人相處的時候,他不是妳的,妳憑什麼就仗著自己的”吃醋”而罵自己的姊妹「淫蕩」!妳怎麼可以?這讓我覺得到底是張育瑋他們比較重要,還是我們幾個比較重要?妳總是說,我們,可是我怎麼感受不到?妳總是把男生們擺在和我們一樣的位置,這讓我覺得,妳在唬我們嗎?還是只是在哄哄我們?

3.苡甄家の事
這件事不是我一直要提,而是妳的回覆讓我們覺得這到底是誰的錯啊?明明是妳的錯,妳卻認為妳沒有錯,這讓我們很氣很氣妳知道嗎?妳有沒有想過,如果妳沒把苡甄家的事跟張育瑋說我們是不是就不會有這個裂痕?我記得妳有一句話意味著「該尷尬的是我吧!」但,是誰讓我們便的如此尷尬的?那人不就是妳嗎?如果妳沒反過來和苡甄說:「ㄟ,張育瑋又拿妳家的事情威脅我了。」我們會說妳很過分嗎?把別人對妳的信任糟蹋很好玩嗎?也許我們只會說妳很”大嘴吧”耶,如此而已,但妳說的那句話眞的讓人家以為這全都是苡甄的錯妳知道嗎?可是事實上卻是妳的錯。妳總是在推卸責任,像個公主般的認為都是別人的錯,自己什麼錯都沒有。妳當妳以為妳是誰?妳以為是個公主嗎?妳以為妳現在活在17、18世紀嗎?妳活在歐洲的領土上嗎?請妳搞清楚,現在是22世紀,不是17、18世紀;妳現在是個學生,不是貴族!還有妳現在生活的地方是一個叫做台灣的地方!不是公主!不是貴妃!更不是皇后!請妳搞清楚!可以嗎!!!!!

4.聊天的內容
我們平時的談話內容總是徘徊在男生之間,偶爾我們也想聊些別的,可是當我們切到另一個話題時,妳總是又回到男生的話題。而另一種情形是,當我們在講別的話題時,當妳不想聽,妳就會擺出臭臉,或是直接插嘴,這點杰穎也有感覺的到,不只是我們,我想很多人都會這麼覺得吧!悅寧她們,並不是不想理妳而是,她們根本不知道該和妳聊什麼?講什麼?所以她們只好不理妳,不和妳說話,就如此而已。

5.花痴
妳說,妳希望林與謙和妳告白,妳把他當成什麼?告白的機器嗎?
星星有問妳說:如果林與謙和妳告白,妳會答應嗎?
妳說:考慮。所以星星和我及其他人才會幫林與謙。
可是過的一段時間,妳卻說不要,那妳到底是怎樣?把我們當成白痴在耍嗎?妳這樣做很過分妳知不知道!!!!不只很過分,而是非常的過分。還有,妳說妳放棄張育瑋,事實上妳有嗎?妳還是為了他影響自己的心情,為了他而哭,妳還敢說妳對他沒感覺了!?那林與謙算什麼?備胎?如果妳眞的這麼認為,我只能說:「妳花痴到了極點了,我從沒看到有人能夠這麼的三八。」
※妳要人家,別人也不一定要妳。



我要說的,我都打完了。就這樣,我想,就讓我們先和妳分開一下吧!
反正妳還有林與謙不是嗎?應該也不會很難過吧!因為有林與謙和張育瑋在。我們根本不算什麼。


金魚*>> 2008-04-12 16:26:32

我想問

為什麼妳覺得我並不承任我有錯?

版主回應
妳回覆的很理直氣壯。 2008-04-12 17:01:12
偲頤 2008-04-12 15:04:51

來了


我心裡有一句話







是姊妹,就一定會原諒!

版主回應
我們不是不原諒而是,她根本就在內心中不承認她有錯,可是表面上卻說&quot對不起&quot妳不覺得這是一件無意義的事嗎?這我覺得有些&quot虛偽&quot。 2008-04-12 15:54:36
芯妤 2008-04-11 23:07:20

嗯...我有發現我每次做錯事都會替自幾找借口!

我“可能”就妳們說的...

表面上道歉了!

心裡確未必承認自己錯了吧!

版主回應
嗯....

我想我們應該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就先冷靜一下吧!

因為在看到妳回的第一篇之前我並沒有很氣,也並沒有說不會原諒妳,但...當我看到妳回的內容我真的很氣很氣,也認為說就乾脆連&quot同學&quot也不要當,也許禮拜一看到妳就很火大,甚至連妳和我講話的話,我可能就送妳幾句髒話,可是我有說我要改掉罵髒話的習慣,所以我們就先冷靜一下吧!而妳也趁這個時候好好的想想看,也問一下自己的內心&quot妳真的認為自己有錯嗎?&quot而不是心裡明明就不承認,還說對不起,我覺得這是不必要的。嗯....

就這樣吧!

我說的冷靜一下,並不代表我在這期間就會原諒妳。請妳記住這一點。
也不代表說,我在等妳道歉,妳道不道歉都不關我的事,而是我也說了,我不奢望妳道歉也不把握如果我們合好了我會像以前一樣那麼要好,傷過一次了,就不想在傷第二次。
2008-04-12 15:5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