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0:03:09外星朋友

戲演完了

隨著戲結束心也會慢慢不衝動(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糟糕傢伙)
都辛苦了
阿雅媽媽真的很積極~"~
明年就看小廖領軍的大戲嚕
我要開始當話劇社的戲迷觀眾了

戲演完了,戲散場了,我要走了
和去年類似的結局
我有些感動和感慨
雖然這次眼淚沒有留下
好棒
我也可以和大家完成一部戲
該離開了
幹部夥伴們也差不多都要離開
三年級課業會更繁忙(都衝電子學程)

認識你們真好
搞笑有趣又可以聊NBA的李敖
認真又負責好社長大人的小敏
只能說真像我媽的阿雅
可愛又笨笨的傻瓜kimi
專業又愛搞嚴肅的珍妮佛
六個不算經驗老到的孩子帶著小朋友們一起搞
我們做到了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