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06:17:29Jonah

突然想起,自己是怎麼被傳道的



突然想到自己是怎麼被傳道的...
姊姊:「哲安,你喜歡看什麼書?」
哲安:「紅樓夢!」
姊姊:「我也很喜歡紅樓夢,這是一本屬靈的書喔!」
哲安:「...」
那時候幼小的心裡想著
究竟什麼是屬靈呢?
我一定要弄懂什麼是屬靈才可以啊!

於是自此之後開始認真地聽話語,讀聖經
當然也看了好幾遍紅樓夢....

有人問:「哲安哥,你讀了這麼多遍紅樓夢,
究竟為什麼這是一本屬靈的書呢?」

我回答:「張愛玲提到的人生三大恨之一就是『紅樓未完』,
其實這也是所有讀過紅樓夢的人,心中永遠的遺憾。
感謝神,我相信當我進入天國之後,
就可以在靈界看到完整版的紅樓夢了,
所以這當然是一本屬靈的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