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18:55:09雪晴

雜記

今天跟老公坦白了我要開車的意思,他又說為了我的安全,這點我知道可是我不踏出去第一步他的保護圈

我永遠也不會開車,以後也別想要開車子了,而且我也怕他有車子也會亂開車去把妺跟人約會,我也不想

一直活在他的影子下或是怕他會生氣之下,而不敢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這樣我永遠也不會快樂,這件事

可以為跳點讓自己去說我想做的事也讓他知道我不怕他的才不敢亂來。

不過我真的覺得他年紀越大也越像小孩了愛耍皮氣,不講話就不要講呀!不要以為我會讓步,以為我會像幾

年前一樣去貼你的冷屁股,自己年紀大了,到最後還不是要靠我照顧你養你,如果到最後我不理你看你怎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