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23:28:05雪晴

開車之二

今天天氣很冷又有下雨,老公開車去上班,可是他卻沒想過把車留給我載小孩上課用,都沒想過

兒子已感冒了,我騎車載他這樣吹風怕他感冒更嚴重,覺得他真的十分的自私,只想到自己會冷

,都沒想到我和兒子都感冒了。

 

今天真的很生氣,他根本沒心要教我開車,讓我開車的時間只有載兒子下課時而已,短短10分鐘

車子要學到民國幾年才會呀,開的不好又說你這樣開誰敢給你開車呀!真的很氣人,我才剛學耶

!我要會開的話誰還需要你來教呀!講那根本是屁話,我開車的時間又那麼短,可是他越是如此,

我越是每天要開給他看氣死他,我越是要跟他作對,看誰比較利害,反正我車子是學定了,看誰

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