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8:07:02水漾〃貓

點點名小遊戲玖

問卷 規則】

★ --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8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8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8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 問卷不得回傳[!]
       
【☆  點名 寶貝】

♥ [[ 1 ]]* ★ 姊姊*

♥ [[ 2 ]]* ★ 布丁*
  
♥ [[ 3 ]]* ★ 佑佑*

♥ [[ 4 ]]* ★ 銀風*

♥ [[ 5 ]]* ★ 雅萍*

♥ [[ 6 ]]* ★ 郭咩*

♥ [[ 7 ]]* ★ 游慈*

♥ [[ 8 ]]* ★ 甜姊*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A:★ 漾漾

[[ 2 ]]*

    Q:你的年齡是?

    A:★ 一百歲

[[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 12/15~記得寄禮物來我家!

[[ 4 ]]*

    Q:你的身高?

    A:★ 很高!  

[[ 5 ]]*

    Q:你的星座?

    A:★ 射手座  

[[ 6 ]]*

   Q:你的興趣?

   A:★ 玩電腦、看電視、看小說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  很兇= =" 

[[ 8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走~跟我去調查GO!!

[[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 很醜=ˇ="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 多的咧...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 走~在跟我去調查GO!  


【Part II】殺人砍人篇

[[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 馬咩咩


[[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 同學       


[[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不知道 

[[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 朋友愛

[[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 不知道~ 

[[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 不知道=   =" 

[[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 罡咩級!

[[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 沒有 

[[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 跟我聊天*

[[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 說我喜歡某黃!((屁勒..我哪喜歡他

[[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 即時通!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 PUCCA、多多A夢 

[[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 PUCCA、多多A夢

[[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可愛、我想要道具 

[[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 有連續劇看!

[[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 鋪...我忘了 

[[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 哈哈,好像有耶 (囧)

[[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A:★ 哈哈算嗎= ="

[[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 我要告他們虐童!

[[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A:★ 那你有嗎?

[[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 不知道!

[[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 我喜歡自己照自己~不喜歡別人照我(怪癖?)

【Part IV】恐怖聯想篇

[[ 1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 小丸子、血

[[ 2 ]]*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 張懸、某某某

[[ 3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 不知道

[[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 不知道

[[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 小翦!!

[[ 6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 楊甫

[[ 7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 史努比

[[ 8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 某某某

[[ 9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 炎亞倫>\\<

[[ 10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 我自己啊! 

[[ 11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 月亮


   ★ ★ ★ ★ ★ ★ 

   各位被點到的寶貝阿
  
   ★ ★ ★ ★ ★ ★ 
   
   乖乖去寫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