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20:31:31[★] 嘻:目

琪琪生日侯硐烤肉之狗兒向前衝

今天早上被手錶吵醒

六點半就起床了

爸爸要我下樓幫他洗車

洗完我一個人在看「舞力全開」

應該介紹給momo看的

很棒 我覺得

等媽媽買完菜回家

說要去侯硐烤肉

我換個衣服就跟媽媽出門了

先去外公家找二阿姨和弟弟

外公要我帶扣啦去散步

我牽著牠去附近繞了一圈

原來牠不會下樓梯

回到外公家

外公要我拿飼料給牠吃

這隻懶狗

一定要我放在手上餵他才要吃

要不然就是只吃掉在他身邊的

小懶狗

我們兩點多才出發

到目的地差不多三點吧ˇ

我們烤肉.玩水.看狗兒搞BL

今天來了九隻狗

兩隻馬爾濟斯布丁和阿弟仔

七支雪納瑞狗爸媽大寶和小米 小小狗扣啦ˇNanaˇ一路ˇ丁丁ˇ呸嘍

感覺很開心

打水標我以九下居冠=ˇ=

傍晚五六點就回家了

抱扣啦走山路讓我的白衣服都髒了

回嘎嘎吃飯 ho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