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18:22:44[★] 嘻:目

柯momo 生日快樂 超酷的911

修 我是看在你的面子上

不然依照我的個性是從不更改已發文章

我說過 你的話我會聽

只是需要給我一點時間消化

我指的人沒出現 反倒是一些對號入座的人出現

那我就無話可說了

你說過的 嘴巴長在別人身上 他們要說什麼 我管不著

我只知道 我無法去信任
-------------------------------------------------------------

昨天是我們柯mo的生日=ˇ=

早上85度c還沒開就去等= =

原本我們一行人約好早自習下課要幫他慶祝

結果一群女生蜂擁而上

整個心情就很差

這也就算了

東西還放在我桌上

是在算尛

一整個早上就是怒火中燒

專心的畫圖來減低我的注意力

把音樂開到最大

試圖讓自己冷靜

好吧ˇ

說真的

我越來越討厭上學

要面對一群讓我心情很差的人

然後聽不懂

想對英文努力

單字量一次又多到不行

讓我整個就很難堅持

中午沒吃什麼

氣一個早上也氣飽了

下午電繪

和阿狼一直在嘰嘰喳喳

明明就是你做錯

老早就糾正你你還不聽

最後才說我幹麻不早講

真的很拔臘

放學後才在穿堂幫他慶生

哈 起士蛋糕這樣切都爛了

不過...你是壽星

高興就好XD

不過感覺很乾= =

算了

我回去製圖教室畫圖

和西瓜坐6:59的

還誤點四分

我們是在趕什麼的= =

我還嘴饞去買了一個便當

不過說真的六十元好貴

最近壓力真的好大

雖然說是我自己給的

但是...就壓抑吧ˇ

等哪天再爆發也不遲

至少昨天大哭過

稍微抒發了ˊˋ

還有兩年要熬

晴 你要加油!!
老人 2008-09-21 01:31:36

...

想說找出來打的...

結果全刪ㄌ...

我可以當沒發生過

但是不管是誰

請不要目中無人

過度囂張會引來敵火

作人謙虛點不是很好嗎...?

就到此為止吧~~^^

版主回應
再怎麼說...事情是我引起的

總不能讓你出事吧ˇ

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了
2008-09-22 17:38:11
老人 2008-09-18 23:23:23

少屁話

每個人都有自由

不高興可以不要看

所以有些人的態度需要改一下

4 21

可以不要看沒關係



基本上

我希望到此為止

沒必要為了這種事生氣

現在我說得算

建築二的就到此為止

罵罵念念就算了



若其他想繼續

來找我

我很樂意奉陪

看是要講道理還是要以暴力我都OK

所以到此為止

阿凱也是

不喜歡可以少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