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7:42:17[★] 嘻:目

原來我的三角函數也會有考一百分的時候

這兩個禮拜 除了重修 還是重修

前天得獨自唸完一整課的英文課文才能離開

我還被退件一次= =

小窗還在那邊給我興災樂禍的離開

因為我們都是指修兩學分的

昨天中午和阿狼去三阿姨家吃中飯

Nana好像是消化不良 還吐在我的制服上= =

放學之後直接去羅輯燙頭髮

原本禮拜一就要去

但是禮拜一公休

最後叔叔幫我整個燙捲

原本還有點不習慣ˊˋ

不過每天都要抹幕斯

感覺好麻煩

下次改變是一年後XD

今天拿到昨天考得數學

驚訝 一百分

還是我最不懂的三角函數

誇張=口=

我的努力有用了

整個給他感動

剛剛要進房間拿衣服

結果...門又被風吹到鎖起來

囧調ˊ口ˋ

又要等爸爸回來才可以進房間了QQ

明天再上最後一堂數學就自由啦ˇ

等著後天返校結束之後

下午去逛地下街=ˇ=

晚上還要跟噠噠.雄哥.小修.媽咪.小鹿.浪網聚^Q^

wow 小豬的第一次...

好期待

某人還一直強調"聽說小修長的很帥"

難怪上次的心裡測驗說你深愛著小修

唉...我這個老婆在你心中竟然被小修打敗- -+

然後禮拜天還要去動物園看蝙蝠.坐貓纜.晚上去饒河夜市=ˇ=

整個就是興奮

明天快過去吧=ˇ=

原來我的暑假

現在才剛要開始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