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21:34:37包子

好想好好抱著你

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今天看見你的時候,真的好想衝上前去,緊緊的抱著你...
總覺得滿滿的思念,快要負荷不了了...
吃飯的時候,我總是走在你背後...
偷偷的望著你的背影發呆...
那是曾經握過的手,曾經靠過的肩膀,曾經抱著的身體...
當我很累或心情不好的時候...
總想著...只要抱著你...
我就可以恢復力氣...可以完全放鬆...
可以覺得心情平靜....
我好想不管那些有所謂或無所謂...
不管我心理那些有的沒的想法...
只想衝上前去...緊緊的抱著你...
明明你離我是這麼的近...在我伸手可及的地方...
可是我卻無法伸出手...對你做出像女朋友般的親密動作...
我在忍耐...忍住我的行為...我的想法...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些什麼...也不知道應該做些什麼...
我不知道我這樣做,對你對我,是好還是不好...
是我的決定...我要承擔這份責任...
只是...還是忍不住...偷偷的去偷一種眷戀的感覺...
偷偷拿起你的煙盒...只為了懷念那熟悉的煙味...
偷偷的碰你一下...為了感受那熟悉的溫度...
偷偷的看你...看你帥氣的模樣...
那天...你又摸了摸我的頭...
你知道我多喜歡你這樣做嗎...
那是...我最喜歡你對我做的動作了....
讓我覺得我好像可以是特別的...
會忍不住要跟你撒嬌....
我好想大聲的跟你說...
說我好需要你的關心...好需要你多看我一眼...
好需要你在我身邊...
卻怎麼...都說不出口....
在我那樣說了之後...
這樣...又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