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15:00:00Cabnolen

小精靈蛋糕

前一陣子跟我訂小叮噹蛋糕的媽媽又寫 Email 來囉! 這次要幫她的大女兒 Olivia 訂生日蛋糕.
妹妹後來決定要彼得潘的小精靈, 還有要求要巧克力蛋糕配上粉紅色的奶油霜.

媽媽這麼一說我還很期待, 因為我很喜歡小精靈, 我到時結婚的花童也是依小精靈做為靈感唷!

除了小精靈的眼白以外, 這整個蛋糕完全看不到白色哦! 所以做奶油霜時我是整個給它染成粉紅的!!

這個蛋糕是妹妹帶去托兒所和同學分享的, 所以訂的是外國人接受度比較高的重奶油蛋糕 (上次小叮噹是家人吃, 所以就是戚風+布丁)

後來媽媽親自來取蛋糕時才發現原來也是台灣人呢! 還剛好認識我朋友, 哈哈~世界好小啊!



有沒有看到小精靈寫出來的字是銀黑的呢?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12-07 12:01:4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