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6:03:25TINA

"最近"是寫網誌的好標題!

真的是最近啊!
幾天前家裡的冷氣壞掉
我逼不得已只好到最後一間去睡覺
可是那間的冷氣也不涼啊
害我翻來覆去好一陣子
還是睡不著
拿了我之前買的書來看順便聽音樂
我真的很有眼光耶
越看越上癮
後來就全部把他看完了
故事小小感人
可是我覺得真正讓我覺得有感覺的是
因為邊看邊聽音樂
突然聽到菲姬的倫敦大橋
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到小信了
我真愛胡思亂想耶
昨天又在電視上聽到徐若瑄、曹格的歌
叫I still belive
讓我一直想到以前和小信的點點滴滴
以前我早上都會叫他起床
手機裡他的來電答鈴都是這首歌
還記得以前最高記錄我1個小時內打了41通
哈哈;結果他都沒起來
超愛睡的啊!!!
這2首歌我現在聽到都會有種心跳的感覺
原來別人常說的最愛的歌是這樣啊
我真的第一次這樣耶
我想我真的有喜歡到了
最近我也好少好少上線了
幾乎是沒上了
因為我都用離線了啊
有時候看到小信在線上都會忍不住想要密他
可是我還是沒有勇氣
今天一早起床看到小信昨天密我
我以為是我上線了勒
原來是他想看看我有沒有用離線
要跟我聊天!
哈哈;很爽耶~
聽到他這樣講心裡其實很開心
剛剛我去銀行繳錢回來
看到他在線上
就想說上線一下
結果他就密我
可是我最近真的好懶的聊天
所以聊一下下我就說我不聊了
我知道我這樣很賤!
可是只要有跟他聊到天
我就很開心
今天就掛網一下吧
反正也沒什麼事做嘛!
晚一點在下嚕。。。
小信你是最棒的人
只要你開心!我也就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