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02:42:46TINA

回 嘉 義 過 年...想起最近ㄉ點點滴滴

時間已是半夜ㄉ02:30ㄌ

一點都不想睡ㄟ

一直想到最近ㄉㄧ點一滴

轉眼間 我失去ㄌ三位"麻吉"(可能只有我醬覺得)

下一秒 我也得到ㄌㄧ些不常談心ㄉ"朋友"

我該開心嗎?? 還是根本不應該難過...

難過ㄌ那一ㄍ禮拜 得到只是更相反ㄉ效果

原本ㄉ好朋友 我通通失去ㄌ

雖然現在這些都不常談心

但我想我應該開心

因為他們讓我走出ㄌ難過ㄉ我

或許我真ㄉ不適合他們 他們也根本不需要我

難過 憂鬱 傷心 生氣 這些都不適合我

現在我要當一ㄍ快樂ㄉ我 一ㄍ回到最從前ㄉ我

要讓他們知道

...現在ㄉ我比跟他們在一起還要快樂...

原本ㄉ我才是大家熟悉ㄉ我 也是"最快樂"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