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3:47:41CA

一年囉!(黑)

很快的,時間帶我們走過了一年的時間...
不可思議,時間帶我們快速的劃過了一年的時空...

滿滿的,你和我經營的愛情;
滿滿的,你和我創造的回憶。

一切盡在不言中...
只有感謝、只有欣慰!
感謝你的體恤、感謝你對我的用心、更感謝妳對我的包容。

愛情,不是說有就有,說得就得...
難得可貴的愛情,才是值得珍惜、值得呵護的吧!
感謝上天給我這個美好的機會,讓我照顧一個恰好需要我照顧的人,讓我保護一個恰好需要我保護的人...
我,找到了你!

你、我...不管可以在一起多久,我都好好珍藏著這份最真誠、最貼心的愛情。
不管如何,就是好好愛你、好好在一起,就足夠了!

一年了,我們要更加油,迎向專屬於我們的第二年唷!
(謝謝你送我的戒子,我會好好珍惜!我很喜歡唷。希望你也很喜歡我送你的戒子,好好珍藏唷!)

@哈哈哈哈,你不能再拿你的無名指來威脅我了!嘿嘿嘿~小指沒份!謝謝。

上一篇:感動(黑)

下一篇:症狀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