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6:12:43平淡的幸福

回憶~國中時~省錢 買漫畫

記得我從小就愛看一些有的沒的~到現在我都還記得我的願望~就是開一間漫畫店耶~(好怪~現在我在打字居然流下淚水~~怎會這樣~我真的太感性嗎?)記得一天才100元要自己打理要吃早中餐或下課跟同學去吃飯聯絡感情~還要想辦法買我愛的書~~實在很困難吧~但我就這樣子每天每天熬過來啦~爸媽知道我會這樣子也不會多給錢我反而被罵買什麼沒用的書~不準我再買~不過我還是偷偷買^^"有時個性的關係我一定要看完所以晚上會偷看~~有時還會偷在被子內偷看~~有被發現過被罵說讀書有那麼認真就好了~~好不容易留好幾箱都被爸媽丟了~~那時真的很難過~~~慢慢的~~~淡忘了這些記憶~~~不知怎的就不再看那些書了~

上一篇:方式

下一篇:想想 的 思想體檢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