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5:04:42平淡的幸福

方式

我發覺!人都有慣性~~這樣是好還是不好?那麼~~請問~到底~人有慣性是好還是不好~~有慣性要改還是不改~我不知道~那會改嗎?~~明知道自己的個性是怎樣的人~但真的不會改吧~要用什麼方式對待你心愛的人?要用什麼方式對你周遭的朋友呢?我不知道了~~慢慢過了那麼多年~我不知是否只有我而以~好像對待任何人的方式一成不變~那一成不變是好還是不好~我用從小所學習到的方式觀念來對別人~在意對方所做的方式或許我覺的對別人的好~別人不見會感受到好!~做人真難~那我到底要怎麼做才不委屈自己~而對方也能體會到我對他們的用心~怎我覺的我比以前更笨了~~呆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