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7:36:45*魚))

>>你低綽號

我們


一個是石頭


一個是寶玉


一個是錯


一個是笑話


一個是囂張


一個是殺小


一個是史詩


一個是肥肥




有太多太多的綽號


導致我叫你時


你根本就不知道我在叫你= = !





有時候


我根本不了解你

不知道你為何生氣

只能自認倒楣

摸摸鼻子就走

我常問

你把我當朋友媽

我也知道

依你的個性

不是朋友=不用講話

但我真的不了解你




















真的‧‧‧‧



不了解你

























好八
這篇只是很無聊打的
因為最近垃圾琇給我取太多的綽號
所以我就聯想到史詩弘
他也蠻多的嘛~
原本是要打垃圾秀辣
但是就打到史詩了
我也不知道為啥!? = =!

上一篇:>>陋室銘

下一篇:>>月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