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15:58:23Liiseo

緣分。





一切都要由大三下的紀錄片開始說起。






要不是一開始,大家選擇了拍攝川崎當作紀錄片,我不會有今天。

我不會認識中村大哥,不會更愛咖咖(不一定拉其實)

如果拍攝當時,停在新光三越紅綠燈下的先生接受我的訪問,我絕對碰不到中村大哥。

如果拍攝當時,我們選擇走另外一條路,絕對碰不到中村大哥。

如果拍攝當時,眼睛不夠尖,絕對碰不到中村大哥。

如果拍攝當時,我們騎車速度太快或太慢,絕對碰不到中村大哥。

如果拍攝當時,我們提早穿越了那條路口的紅綠燈,絕對碰不到中村大哥。



好多如果如果...,一切都是緣分。

當初阿寶如果沒有跟我提到一位很厲害的美髮師,我也不知道誰是中村,

當時攔下一台川崎車友,只是很想知道他到底可不可以給我們訪問,一直到做完訪問,才問起姓名。

當初認識阿寶時,阿寶給了我中村的電話,我一直都沒有撥號,那張紙條就一直搁在我的抽屜裡。


當說出:「我叫中村」時,天曉得我有多激動!

就是那麼的巧。




於是我認識的中村大哥。


一開始也是沒有甚麼交集,到了暑假實習時,接到了中村大哥的電話,想要請我去幫忙拍攝宣傳片,

接到電話我很開心可以幫忙拍攝影片,幾個月後得知是在12月中旬。



當時因為正在忙畢業製作,只好和中村說無法幫忙了。

推薦了學弟車友給他,中村說,主辦人還是希望是我本人去幫忙攝影,聽了很開心。





雖然一大早五點多就要起床,工作了一整天,

除了腿很痠之外,其他都很好。


我想...一定是因為我樂在其中。




帶了咖咖到會場,看見了好多好漂亮好漂亮的老車,有點對不起咖咖,沒有好好整理他就帶他出去見人...。







嘻嘻,中村大哥和我:D








貝貝。

第一眼看到貝貝就好喜歡她。

不怕生,像可愛的小大人,爸爸媽媽都愛好老車,爺爺奶奶也很支持,

全家大小感情都好好,真棒!


昨天慶功宴上,貝貝的爺爺還以為我是中村的女朋友-3-

一直灌我酒,但還是很開心,可以因為老車,認識大家。


真開心可以認識大家。






題外話,在老品海報裡面發現一張照片,長得好像侯佩岑哦。







中村大哥帥拉!

會場也出現好多好有型的車友,這次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了。



老車萬歲。








回家的路上冷風直吹。

我把原本戴在手上的手套給拿了下來,毫無隔閡的握著咖咖,拍了拍咖咖的油箱,
對咖咖說了:「謝謝,我愛你」。


沒有咖咖,就沒有今天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