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2:59:39陽光檸檬海灘

熬???

感覺這篇日記不太好嗎?
其實不是.....
哈哈哈哈哈!


只是前幾天跟連小雅去吃飯,
她講了一句我覺得實在太好笑的話!
她說我為什麼在北醫就是不衝一下!
就算尷尬什麼也不管啊...
正在喜歡的時候,就應該要行動......
而且,現在才幾歲,也只是玩玩嘛!
隨便找一個應該就可以在一起了....
好不容易熬到男女合校了,居然什麼都沒做......


最後這一句,實在是太好笑了啦!
尤其是她很自然的講出,熬到男女合校.......


這是一件我覺得很好笑的事!
所以跟大家分享,認真的去咀嚼這句話的意思,
真是有趣!
好像我的康寧生活中,也沒男人!
進北醫就是為了他是男女合校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那天跟阿小雅吃飯啊!
唉,我只能說,護士這種工作,真的不能做長久ㄟ!
她在長庚一年八個月,整個身體都弄壞了!
從UTI變成APN
不要問我是什麼,自己不會去查字典啊.....
好啦!UTI是泌尿道感染,APN是腎炎了.....
吃抗生素吃了兩個多月了,也沒改善~
然後啊,整個作息調不過來,都在看失眠門診了!
那些錢,真的是用命去換來的ㄟ......
我只能說,這種輪班的工作,還是不要做久好了!



最近啊,老是聽到一些關於感情的事~
從之前社團裡鬧的風風雨雨的劈腿事件!
然後又聽到誰誰誰分手啊、誰誰誰糾纏不清啊、
誰誰誰不敢再談戀愛啊、某某某覺得曖昧就好,不想改善啊.....


有時候啊,還是覺得愛情真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就是有種致命吸引力的感覺....
讓人家感覺甜蜜、但又容易受傷!
不過,人們卻還是卻前仆後繼的奔過去!~
就是這麼神奇!



好吧!愛情也不關我的事~
很多事也不是我在這隨便寫寫,就會改變或改善的!



來講一下其他的事,
明天開始,就要開始去學校準備期了!
最近颱風又多,希望一切順利吧!
雖然這一陣子在家幫忙偶爾會覺得很無聊.....
但是,要開始準備期了,居然還是有點捨不得我的假期~
畢竟我不是喜歡一整天有on好的schedule的人~
人真是犯賤啊!


再打一次我的schedule~
我7/15開始在北醫準備期
7/26上山
8/9下山



最近發現,
我一直很想把出國的日期往後延
真是麻煩!
一開始是想參加學弟妹的迎新,
一直在想要延個一兩個星期再出去~
可是,後來想想,都已經辦好了,那就算了!
但是,這幾天又發現,
桃園今年又辦航空嘉年華展,媽的b
是在10月初.......
真是很多事會讓我覺得........厚!怎麼會這樣~
書華那天來找我拿軍官與淑女
跟我聊到中秋節、還有周小青的生日
阿咧......我還是不在!
整個真的很怒!
真的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有一好沒兩好、有失必有得啊.....
周阿青,你要度過七年來第一個沒有我的生日了!
哈哈哈哈哈~~~~



再來很瞎的說一件事
繼我載到軍官與淑女之後~
現在整個載到一簾幽夢!
還有誰想跟我要啊?


最後說一件事,
我現在一直沉浸在錢小豪的帥翻天裡....
下次看到我,請叫我錢太太!
謝謝大家~
NANCY 2006-07-18 21:17:05

是她們演的阿??
怎ㄇ像我媽那個年代的片子

沒水 2006-07-17 00:04:10

喔~我找到歌了
片子其實叫情在天涯啦
是甄秀珍、陳莎莉演的
還找到了劇情大剛
嗚...原來是個悲劇

2006-07-16 17:55:55

書華是連續劇之王
難怪就叫王書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