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20:41:13浪味仙口味的仙草=D

Understand?


嘻嘻




到底有什麼是可以讓我懂得?
懂得徹底的?
為什麼我總是懂一半?
到底是什麼情形啊?
真煩
為什麼不能滿足呢?
真希望可以有個人懂得、珍惜
希望那天趕快來
好希望可以進入你的生活中
然後就永遠不離開永遠不走開
變成必需的
因為偶像劇就都嘛這樣演的哈哈
所以應該是有可能啊哈哈
拜託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
是真的很希望啊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喔
誰叫你這麼帥對不對

7/17要去看你耶
7/12下午兩點要報名
錯過兩次錄影機會
加上好多次你們的演唱會簽唱會慶功宴和你的簽書會
最重要的小巨蛋演唱會我也錯過了
有夠傷心的
看我這個粉絲做的多失敗
真的要哭死了啦
雖然錯過好多
but,我還是很喜歡很愛你
要一直支持你欸
永遠永遠


美樂蒂又再煩我了
然後我就跑去跟我爸告狀哇哈哈哈
跟我爸說美樂蒂欺負我
我爸說他就是電腦玩膩了想跟你玩一下啊
哇啦這什麼老爸啊
老頭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我好想睡覺喔
今天去陪考二基
然後快中午的時候去西門看電影
看「暮光之城3:蝕」
還蠻好看的啦~~
只是中間他的打架那個啊
雖然沒有血但是我看到快吐了!!!
到底為什麼啊
愛德華不再像以前那麼帥了
雅各頭髮剪短變好帥而且他好壯哈哈
六塊肌吧哈哈
我想數可是跳太快數不了哈哈
重點是
結局沒比第二集爛
一直在親親哈哈
所以第三集很好看哈哈哈


汪東城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