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19:19:12浪味仙口味的仙草=D

張惠妹(阿妹)-永遠的畫面


日本看到的猴子耶=)
那天剛好心血來潮想說走快一點哈哈



永遠的畫面(原名:芳草碧連天)
作曲:郭文賢
填詞:廖瑩如
編曲:Jamie Wilson
監製:陳子鴻 (喜歡音樂)

就要離別 勇敢地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 還有春天 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 閉上雙眼 你在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 還有春天 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 閉上雙眼 你在我心裡面
芳草碧連天
寒冬一過 還有春天 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 閉上雙眼 你在心裡面

芳草碧連天 芳草碧連天
當我想念 閉上雙眼 你在心裡面

轉載來自※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聽音樂點這裡=D

哈哈很好聽喔

看到第一行了沒哈哈
「勇敢的流淚」
所以畢業那天啊突然想到哈哈
最近都沒增文啊
而且班網那邊也沒什麼動
因為每次都沒什麼去所以超沒動力的啦
超可憐的哈哈
有點想把他關掉了
還在想啊
我發現「新兵日記」好看欸
很好笑
連我媽也笑到很吵哈哈
還有我弟超娘的
而且我叫他去當童諧星哈哈
真有他的白目哈哈
我媽又在78了= =
難怪他們是母子

這幾天想說來增個文就一直出現阻礙
這篇文章就增了兩三天有了哈哈
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多事情都想不透也看不開=(
這樣我要怎麼迎接可愛的高中生活啦XD
好興奮
但是我怕那種大家都不認識的那種尷尬
希望那段日子不要太長~~


昨天去看某人
哈哈
比我想像中的還帥的很多喔XD
眼光超好哈哈
而且你要趕快打草稿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放下了沒哈哈
=)

上一篇:呵呵...

下一篇:Underst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