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01:39:01INÉS

吃不飽的尾牙

每天都在那規勸別人 從沒想過自己何嘗不也是這樣
老是為些莫名其妙的事生氣煩惱 為什麼自己不能原諒呢

一早醒來就迫不及待想見到你 可愛
很想你 都只能聽倫說你的近況
白鼻子 紅鼻子 變來變去
倫的心情也因為你而提心吊膽
見到你 喵喵叫的迎接我 開心
現在我只愛你 只愛你 給別人的愛不能比你多
因為你是第一也是唯一 帥氣的小伙子

今天雖然沒抽到獎 內心並沒有太多的期待
至少我見到妳們 又聚在一起
這也算是大獎了 對吧 寶貝們
結束後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肚子好餓
害我跑去漢堡王啃了兩支雞腿 飽了

每次都問妳們我美不美
唉唷 只不過是想妳們稱讚我一下
就敷衍我說個兩句麻 好吧
妳們都很誠實 我愛
康妮說要開心別把自己的美給關起來了
恩 那我要每天開心 讓自己很美很美

小虎阿 就算心情不要也不要發脾氣喔
倫跟娟是無心的 別生她們的氣囉
還好我有注意到 要不然你真的死定了
趕緊唸書是你現在首要的功課 加油

施先生阿 幹麻那麼想我陪你去看電影阿
你可以找別人阿 朋友那麼多不差我一個吧
別再期待囉 我假日都滿滿的行程 很難有空的

看到電視在播娘惹菜 感覺很棒
本來再新加坡跟馬來西亞猶疑的
最後決定我要再一次自助苦行僧的旅行
地點馬來西亞 哈哈 我要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