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3:51:13INÉS

給我另一半 濫桃花不要來

最近發生了許多事 多到讓我應接不暇
一件件接踵而來 搞得我疲憊不堪
像個孩子似的 出了事就只會躲起來
害怕責備 卻又愛像孩子耍脾氣
永遠不懂寬容是什麼 認錯又是什麼

寶貝阿 為什麼時間一到我就開始頭痛
這是偏頭痛的開始 還是感冒的症狀呢
近期我會去看醫生的 也許是壓力大喔

最近常跟大家說怎麼拉 別生氣拉
我不喜歡看到你們生氣的樣子
可是自己卻常常生自己的氣
在於自己遭透了 常做錯事 而無法原諒自己
降是不是代表著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現在很想大聲說
給我另一半 給我另一半拉
濫濫濫桃花不要來 不要來拉
這界限真的很難劃清耶
那道牆會不會太難跨越了
這條件會不會給得太高了
所以我才得不到 唉....

康妮今天跟我說了一個論點
目前的我還不太能體會
但我想以後的我應該會了解
她想表達的吧 只是我還沒遇到罷了

上一篇:一個人的獨角戲

下一篇:吃不飽的尾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