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 15:00:49小晴媽

以後是你不理我,還是我不理你咧~~

前二天老公在睡前突然跟我說一句話~~
「我想,以後妳就不會理我了…」
我說:「為什麼?」
老公說:「因為,寶寶生下來後,妳注意力只有寶寶…了,就不會在意我了…」
我說:「不會啦,夫妻是要一起過一輩子,我怎會不理你呢~~」
老公說:「是這樣嗎~~~」
我說:「不然咧~~~,不過我看,以後是你不理我吧,只會看寶寶而已~~」

原來,平日看似無所謂的老公,也會有在意的東西啊~~~
笑~~

不過我想,以後是我在跟寶寶爭寵吧…
你這麼愛寶寶,以後大概眼睛也只會跟著寶寶走吧~~~

倒底是誰會先不理誰…時間到了就知道了~~笑




上一篇:你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