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00:46:02辛蒂吳

[ 白目學長 ]*

  











  Oh my god, 學長
  你不知道說女人胖是很嚴重的事情嗎
  可惡耶 Im hurts. O_Q


  今天阿 就是跟我姐一起去西門町
  我陪他去格子趣買一下情人節項鍊
  由於格子趣兩點才開門 我們一點零幾分到
  我們就開始亂逛亂逛 夾娃娃夾娃娃.

  忽然看到一個很面熟的男生
  I was like..oh shit! its 尿尿
  看他在努力的推銷著產品
  然後我們快步奔走 就去買個奶茶喝
  走到格子趣的店門口等
  因為我們逛到一點四十幾分
  所以我決定要在他店門口等開門!

  然後五十幾分的時候我就一直在門口發癲
  我就要跟我姐打賭一百說 我進去然後說
  %^&(髒話) 還不開門 快點開門 之類的
  結果我姐不敢跟我賭 太可惡了
  然後我後來又跟我姐說 欸欸欸 姐
  走進去唱 我是Open醬 快樂的一天 哈哈哈
  不過還是沒做 因為兩個太俗辣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在裡面挑了很久的項鍊阿
  買完後就正要走回去停機車的地方
  就又看到尿尿 結果被學長認出來
  他就走過來說: 欸~ 你是不是娃娃?
  (對著我姐講話)
  然後又跟我說: 欸~ 你是那個!
  好面熟 是不是有我即時通阿?
  我就很尷尬的說: 有阿...
  然後就開始聊起來 然後推銷我東西

  而且 重點是你這個....竟然說我變胖 O_Q
  你阿你阿你阿 學長 怎麼可以這樣講!!!!!
  說我胖 我就罵你矮 矮人矮人~ 哈哈哈

  好 反正 他就開始推銷我們東西
  也就是化妝包 一個三百哦
  學長 這根本就是A錢工作 別做了吧XD
  不過我還是買了 看在很久不見的份上
  就買了一個. *Puff*

  而且在推銷期間他一直嘴巴很甜
  (所以我才會幫他買一個 哈)
  "你變漂亮了耶 害我都想追你"
  (不過他後來有補一句沒有拉)
  "會帶尾戒的人都很善良耶"
  (因為最近開始帶尾戒防小人了)
  "聽說衣服上有愛心的人很有愛心哦"
  (當時衣服上有一顆愛心LOL)

  更盧的是 他叫我拿美金20跟他買
  我就說: 好阿 我給你20美金 你跟我回家
  你竟然還說好 你也太便宜了吧學長 LOL
  不過我沒用美金跟他買 因為我是窮鬼 哈

  跟他盧了很久很久 站在太陽底下快被曬乾了
  不過我也想曬黑一點 這樣不錯 哈哈哈

  阿對齁 說到曬黑 我想去八仙
  可是好像沒機會去了 O_Q

  我沒朋友 *Sigh*
  怎麼會這麼窮 又沒朋友阿....

  LMAO.




上一篇:[ 八八八九 ]*

Shaina 2009-09-21 06:55:50

那個驗證系統”黑白”說~說驗證碼不對~結果我留了兩個~~ (這次的驗證碼好長喔~)

Shaina 2009-09-21 06:53:22

那一段~~~真會說話~筆龍眼乾甜~ XD

Shaina 2009-09-21 06:52:43

那一段~~~真會說話~筆龍眼乾甜~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