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23:39:16辛蒂吳

[ 八八八九 ]*












  最近我真的是太懶太懶了 很少打文章
  我打這篇是要打 爸爸節 跟八月九號的同學會


  Okay, 八八節的下午我跟我姐冒著風雨 (颱風嘛)
  到台北的提拉米蘇買了一個提拉米蘇 haha sounds funny LOL
  然後買完蛋糕後 去了 GIORDANO 買了三件衣服
  兩件是給我爸當爸爸節禮物 一件是給我媽的生日禮物

  唉呀 反正我們吃了提拉米蘇 我買了泳衣
  送了衣服 卡片 拍了照片

  然後八月九號 我很早起來
  因為我媽的姐姐約在微風廣場吃飯
  那時候在微風廣場那邊坐著等我爸媽
  有一桌外國人一直看我跟我姐
  而且是盯著 然後一直講悄悄話噢
  害我跟我姐整個就很想笑出來 LOL

  我們就在 Dean & Deluca 吃下午茶
  然後我要點 Chili dog 跟 豆腐皮蔥鮪捲

  

  結果兩個都沒有 整個那家店就是找死!
  後來去裡面的商場逛 買了 Lime flavor 的 Vodka ♥

  

  

  後來同學會是 去西門美觀園吃
  我覺得我有點選錯地方 對不起 O_Q
  因為實在很吵 又沒聊到什麼

  

  所以 After that 我 鴕鳥 河童三女
  阿成 阿曾 陳柏全 三男 六個人一起去26
  喝咖啡聊是非 哈哈哈

  男生都點 香草奶茶 我點焦糖拿鐵
  鴕鳥點 Somebody拿鐵 河童點 熱水果茶
  結果後來我喝喝看男生的香草奶茶
  我整個很後悔我點焦糖拿鐵 因為奶茶太好喝了

  如果下次我有去那邊我一定要點香草奶茶 哈

  好了 我這次真的很簡短打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