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1:55:43辛蒂吳

[ 滿足到 ]*

      










  今天我整個滿足到了 因為因為因為
  我終於 終於 終於 終於用了韓國的湯匙了


  今天早上十點起床後 玩電腦 練習唱歌
  對了 我要告訴大家 我學會 Lie 的開頭到副歌了

  從 GD 那個 partSung Ri 然後副歌我已經會了 :D
  到 TOP 那邊我就不行了 他的好快 很難抓 氣死了

  Ok 重點是 我十一點半出門去學校
  因為阿摁叫我過去買便當吃 然後直接去補習
  結果我出門沒多久才發現沒帶錢包 害我餓死了
  在這我需要謝謝 Jen 的媽媽借我手機打電話

  然後我就在那邊等了很久 等 Nancy 十二點半下課
  我一開始一直走來走去 因為我想找她教室在哪裡
  結果沒找到 然後又回去原來的地方 然後走到外面唱歌
  當然是一直在唱 GD 的 part 阿 哈哈哈 如果算一算的話
  我這一天裡面應該 總共唱了二十幾遍吧 一直在唱 -_-

  And then, 之後吃了一點麵包貝果後就去補習
  補到四點回家一起回家後 等 Lisa 換好衣服後
  就載他去中國餐廳 因為他在那邊打工 所以囉
  他下車後我們就去金門超市買了一堆東西
  我們買了麵包 零食 泡麵等等之累的東西來吃

  而且我們付完錢走出去的時候還看到飛碟餅
  很難得可以看到這個欸 所以我們就買了六個走
  本來我是想吃奶油的 但是已經沒了 只剩紅豆
  說到紅豆的飛碟餅我就整個聯想到我老爹 哈哈哈

  Ok 重點中的重點來了 就是我們去吃韓國餐廳拉 !!!!!
  我整個是超興奮的 因為我終於可以用他們的湯匙吃飯了
  我期待以久的長長湯匙 不過 可惜的是沒帶相機出門 T_T
  所以 以下圖片是上網找的 不過看起來跟圖片差不多拉.


 


  這是我吃的石鍋拌飯 [Bibimpab]
  我吃的不是長這樣 下次如果有在去吃
  我一定會帶相機的 這次就先看別人的圖吧 Sorry


-----------------------------------------------------------------------





  我們在等菜上來的時候 我就突然想到湯匙
  因為之前看過的韓劇他們吃飯湯匙都好長好長
  結果真的好長欸 阿摁還一度叫我把他ㄎㄧㄤ走
  不過我不喜歡他們的筷子 好扁好難拿 還是湯匙好 xD

  一開始吃 他們送一大堆小菜上來 嚇死人
  大概有七八盤左右吧 有辣泡菜 蛋毛瓜 辣黃瓜
  醃蘿蔔 蟹肉生菜 酥皮豆腐 調味冬粉 黃瓜 小魚乾
  我記得大概有這些東西 菜的名字我不知道是什麼
  我自己給他亂取的 不過應該是這樣才對 哈哈哈 xD

  過了幾分鐘 很快的 石鍋拌飯就送來了阿阿阿阿
  我就趕快拿湯匙 然後把飯拌一拌 料都摻在一起這樣
  然後加醬油跟辣椒 (加很多次) 我是比較重口味一點
  阿摁就說 Cindy 要怎麼吃阿 是這樣吃嗎? 然後我在攪拌
  阿摁就說 跟著 Cindy 的動作一起吃好了 因為我們都不會
  我就說 我也不知道怎麼用拉 哈哈哈 大家就開始吃 然後吃小菜

  我很快就把石鍋拌飯吃完 然後吃小菜 噢噢噢對
  還有味增湯可以喝 不過裡面沒有豆腐 我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我很飽了 但是我還是一直在吃小菜 超飽的我
  我還幫 Nancy 吃他的石鍋拌飯 他跟我點一樣的東西

  整個就是吃的非常飽 下次不知道是哪時候了
  應該是很久以後 哈哈哈 希望下一次記得帶相機

  Ok 我要睡了 晚安.
  (凌晨一兩點才打完的)




上一篇:[ 是我的 ]*

下一篇:[ 我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