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2:55:48辛蒂吳

[ 是我的 ]*

     










  你們實在是太可愛了吧 xD
  最近很多人都在問我 "那是誰阿?"

  因為我即時通上面放 GD 的照片
  昨天是鴕鳥問我 他誰阿 我說我男朋友
  我就說他是韓國人 然後就很白癡的被騙了

  然後剛剛是阿成 他也問是誰 我說 男友
  他很冷靜的說 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哈哈哈哈 拜託 想要變男朋友也難好嗎 xD
  (不過他是我的 GD IS MINE, YOU GOT IT?)

  -----------------------------------------------------------------




上一篇:[ 影片吶 ]*

下一篇:[ 滿足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