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00:49:46辛蒂吳

[ 標題勒 ]*











  Pic: 他是 Big Bang 的 TOP, 這張是我桌面背景 xDDD”


  最近都不知道要打什麼
  其實我有很多事情可以打
  因為我都有點懶了 哈 xD

  不過我最近很忙 所以
  我也不想來這邊累

  這幾天我記得有發生很多事
  我要先想一下 因為有兩天的份


  我們 ESL 變好多人阿
  以前的加上現在新生的話
  我沒記錯應該是十二個

  這麼多人好討厭 因為好吵
  而且我們 ESL 老師也換了
  換一個很和平的老師-_-

  他叫 Ms.B 我很喜歡他 他人很好
  他很盡力的讓我們懂很多東西
  不太懂的功課他會解釋給我們聽
  像是歷史跟自然 因為他愛歷史
  所以他很努力的一直解釋 xD

  不過他這樣不行 太善良
  應該要像 Ms.C 以前那樣
  該兇就兇 該好就好 沒人敢多話
  現在教室很亂 很吵 想怎樣就怎樣的感覺

  而且最近有一個新學生 他叫 VONG
  應該是這樣拼 管他的 我又沒看過他名字
  我以為他人還不錯 結果他態度好差噢
  因為我們昨天小考阿 結果他作弊 o_o

  而且老師在發考券之前就有說過
  不能東張西望 不可以講話 因為
  大家語言不同如果講話的話可以告訴答案
  如果我發現你這樣的話我就把你考券拿走 然後給你零分
  結果那個新同學被發現在作弊 他在看書包裡面的紙
  老師就把他考券拿走 新生就很不高興 開始不爽他
  然後用言語攻擊老師-_- 比如說 當時需要兩人兩人一組
  因為最近有讀一本恐怖故事 裡面有 Old Man, 警察, old mad man
  老師就說 VONG 你去跟他一組 然後他就需要MOVE到後面

  然後老師跟一個同學這時候要先示範我們要怎麼做
  老師就說 咪那會是警察 所以我就是那個 old mad man
  然後那個新生正要到後面 然後他就說 其實是老女人才對
  我就傻眼 還有就是 快要下課之前 前幾分鐘吧好像
  老師就在問這個禮拜大家學了什麼東西 一個一個回答
  然後那個新同學竟然回答說 Absolute NOTHING.
  意思是 完全沒學到什麼東西這樣 老師就叫他下課留下.










  Pic: TOP 真的很帥欸. I LOVE HIM ♥


  然後吃午餐的時候我就在跟阿透講
  他整個很白目 我要講 他一直插嘴
  一直說 那那那 他叫什麼 他從哪來
  之後我就不講了 我就說 都給你講就好了阿
  (台灣的感覺又回來了 有沒有 哈哈哈)
  然後現在只要他一直講話我就會說這句話 xD

  噢對 昨天體育課我整個丟臉欸天哪
  最近體育課都沒有在上課 因為開學不久
  所以需要搞很多事情 之後才開始上課
  然後昨天是柔軟測驗 講到這邊我就不想講了
  我這個人筋就不開 每次測驗都測那什麼鬼-_-
  國小筋開是因為都被老師逼劈腿 現在都濫了 哈
  我連自己腳都碰不到 還叫我柔軟測驗 找死嗎

  害我真的丟臉到 我大概摸到十四而已
  最低好像從十還是十二開始吧 我超爛吧
  更慘的是我沒達到標準 二十五 哈哈哈
  二十五也太遠了吧 根本是折磨我嘛 D:
  上一年 我好像也是摸到十四 沒變 下感.

  噢噢噢 我發現我音樂課有一個男生
  他長的超可愛欸 因為長的很像蠟筆小新.

  昨天林皓茗先生給我看視訊了
  不過他很小氣 給我看幾分鐘
  就說他要關了 因為他說短頭毛很醜.

  昨天跟 Joey 先生吵架了
  因為他一直說Big bang很爛
  他說 Epik High 最棒 Boooo, Big bang
  我就說 Stop 他還繼續說 我就 OK DONE.

  昨天下雨 我跟Nan本來是要坐巴士回家
  結果我們走到校巴那邊 他已經走了
  害我們兩個昨天淋雨回家 欠揍吧-_-.

  昨天數學課好白痴 我數學課只有六個人
  所以很快就可以把課上玩 然後寫功課
  我很喜歡這樣 比較安靜 哈哈哈 重點不是這個
  是因為前天有小考 最高分二十五 我左右邊都是男生黑人
  左邊那個叫 Richard, 右邊的叫 Tony 然後發考券
  我得二十四點五 也是二十四點五分 他就問我
  What you got? 我就給他看考卷 他就跟我 ”擊拳”
  就是拳頭撞拳頭的意思嘛 我不知道那叫什麼-_-

  然後右邊那個 Tony 因為考試輸 Richard
  不過他寫功課比 Richard 還要快 然後阿
  他就一直再說 哈 我寫功課比你快 你好慢噢 RiCHARD!
  我就中間在笑 然後 Tony 就跟我擊掌 好白痴
  然後 Richard 就說 不要 不要跟他擊掌 但是我還是.. 哈

  昨天吃午餐 有牛奶湯 哈哈哈
  就想到我老媽的牛奶湯 懷念.

  今天我要看一部鬼片叫 Dead Silence.
  中文名字好像叫做死寂吧好像是
  知道這部片是因為我的 ESL 老師 :D
  最近再讀一本鬼故事 然後老師
  本來好像要給我們看鬼片的 可是
  到最後他好像計畫萬聖節再放給我們看
  老師說這片不錯 蠻恐怖 噁心的
  然後剛好我的 PPS 又有 所以決定今天看
  不過我不知道哪時候要看 哈 晚上不知道幾點.

  So.. yeah 講完了




上一篇:[ 真苦命 ]*

下一篇:[ 很慘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