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09:19:03辛蒂吳

[ 真苦命 ]*











  今天從學校回來跟Nan聊天沒多久
  阿摁就說 阿你哪時候要去 KUMON?
  (KUMON 是我補習班名字 唉-_-)

  我就說 時間早就過了
  因為我功課早就寫完了

  然後 Haynes 就說那就今天去嘛
  我說 不要 上課很累了 禮拜六再去

  煩 都開學了 還要去
  學校也有功課欸 而且
  上課也是很累的欸

  最近都早早就睡覺 早早就起床
  根本不超過十二點睡覺
  應該可以說是十一點之前就睡了
  回來很累 寫功課寫到想睡 天氣又熱
  又流汗 五六點去洗澡 剛好可以趕走睡蟲
  到九點又累了 現在九點多 很想睡

  每天都要背那個重書包 肩膀快爆開
  尤其是第一天 書包要裝四本厚書
  因為要帶回家沒辦法 一定要這樣
  走路可以說像烏龜了 彎腰駝背 酸死

  如果又去補習班 又會有功課
  然後又要寫學校功課 真的很累





  我只是抒發情緒
  有看不爽的 不要來
  因為我也不開心.




上一篇:[ 好緊張 ]*

下一篇:[ 標題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