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08:33:55辛蒂吳

[ 真無聊 ]*











  Pic: Today is Friday, I’m so happy :]



  昨天沒打文章
  因為沒發生什麼
  感覺好像很久沒打
  反正也很少人 o_o
  哈哈哈 .

  ------------------------

  今天在學校
  第一節 Henry 又再憨
  說他會用肚子吹口哨
  還說這是他練好幾年武功
  才練出來的 白癡欸 =_=

  他還問我會不會
  我根本不想鳥他
  真是的 .

  ------------------------

  今天學校有演講
  是說關於歧視
  Black white and
  Chinse people

  那個黑人先生
  他真的好酷
  一下演小孩
  一下演女人
  一下演年輕人
  然後一直變聲音

  不過呢
  我有些聽不懂
  我有認真聽
  但是今天我不舒服
  今天本來不想去學校的
  因為一起來頭有點痛
  到學校很暈 想吐

  但是我沒說我要在家休息
  -每次生病都這樣o_o-
  然後 今天早餐吃熱麥片
  我吃到最後差點吐..
  不過我還是把他吃完了

  然後那個黑人先生
  好像講到什麼傷心的事情
  可是我聽不懂 有些人
  都哭了 好像很傷心的樣子


  不過呢 有一個人聽得懂
  就是透以 聰明的小孩
  他講的比較詳細 大家可以去看

  想看詳細一點的請點我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bandonednewness/3/1304329760/20080308090315/

  ------------------------

  最後最後
  我要說的是




上一篇:[ 拍你嗎 ]*

下一篇:[ 咖啡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