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09:58:16辛蒂吳

[ 拍你嗎 ]*











  真是氣死我了
  誰在拍你阿 神經
  不要自以為好不好 >:[


  就是今天阿
  我跟Nancy還有爺爺
  一起去昨天那家Hotel
  去那邊游泳 -爺沒游-

  爺在那陪我們
  然後我們就先沖水
  先進烤箱烤一烤
  然後下水 冰冰的 o_o

  之後游了很久
  Nancy 就說 我要去烤箱
  我就走前面我就開門
  進去 我沒關門 因為我以為
  Nancy 他要進來 結果他去沖水
  我進去裡面有一男一女在烤
  那個男生說: What about the door?
  我就: What? 然後轉過去 結果門開著
  我就趕快關起來 然後 Say sorry

  烤沒多久那女的走掉了
  就剩我 Nancy
  Mr.北肉 (白目)

  為什麼要叫他白目嗎?
  我講給你們聽齁
  我就拿相機進烤箱
  我想拍一下烤箱











  拍完之後 Mr.北肉
  突然說: 你知道這邊
  不能帶相機進來嗎
  你不知道外面有寫嗎
  我就: Huh? Oh Okay...
  我就關起來放在旁邊

  硍 就已經放在旁邊
  他還在那邊北肉
  你說這個人欠不欠打

  而且更扯的是 他說:
  我可以去跟警察講
  我可以說你在偷拍我

  Shit 誰要拍你
  那個凹進去的噁心肚子
  還在那邊抹油刷手的
  你又沒多帥 我才沒那個
  閒功夫去拍你勒 臭`

  Nancy 就說: 我要走了
  我們就一起走出去
  Nancy 走出去然後說:
  Freaking retard !

  結果那個男生也接著出來
  他就跑去跟管理員講
  Mrs.喜憨兒管理員過來說
  噢你們不能帶相機什麼的
  還叫我們去看警告版子
  上面有寫不能帶相機進來
  靠 之後去看 根本沒寫
  他智障嗎 真的是 Fucking retard

  ------------------------

  搞什麼嘛`
  自以為也不要這樣
  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拍你? 不如拍別人肥腿

  呿 真是自以為
  氣死我了 >:[




上一篇:[ 跟水玩 ]*

下一篇:[ 真無聊 ]*

toy.com 2008-03-07 02:17:12

那男的大概天生妄想症吧
自戀過頭=__=

版主回應
  真的 =_____=
  已經不是自戀了
  我的天哪 .
2008-03-07 10: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