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0:32:34辛蒂吳

[ 最後一次的生日 ]*









  今天 (6/28) 差不多快中午 ,
  跟阿成去學校 順便拿離子夾給丁 ˋ
  拿禮物給我麻吉 葉淑燕小姐 XD

  我們去老師辦公室 ,
  我就把禮物放在數老桌上 (謝師宴那天的禮物!)
  走到老汪辦公室 也不在 就看一下他的桌子 就走了 !
  我就想說 好久沒看到教室了 我們就走到教室 ,
  阿成桌子上還寫著 王理慧 我愛你 (呵呵)
  竟然沒被用掉 ˋ

  然後阿成就叫我打給陳柏全 =ˇ=
  陳柏全大尾了 都沒接 打去他家也沒接 ,
  然後我們又到休息室一下 結果發現丁手姬沒帶走 ,
  我就幫他保管 怕被偷走 = =
  然後我們就走了 先去陳柏全家按電鈴 (夠大尾芭ˋˊ)
  也沒人回應 我們就過馬路 我說 欸 我們去吃冰好了 !
  我們就又走過去 (大家應該覺得我們是白痴 走過去又走回來XD)
  然後我們就在 [ 陳Q黑糖冰 ] 吃冰 !
  丁丁手姬突然響 我就不知道要不要接 因為我怕是他朋友 =ˇ=
  阿成就一直叫我接 我就接 結果是丁丁 XD
  他就問我 你是誰= = 我說 你丁丁噢 ? 我阿嬤 !
  丁就說 你在哪 ? 我去跟你拿手姬 !
  我說 哦 三重商工附近冰店 ! 然後過不久他就來拿走了 !

  之後我看到我手姬有未接來電 = =
  結果是我那個智障徒弟打來 我就打回去 ,
  我說 喂 ~ 你打給我噢 ? 智障說 沒有阿 哪有 (想騙我=ˇ=)
  然後就儒了很久 =口= 他說全部三年級棒球隊都在 除小胖 ,
  阿一個接一個跟我講 害我的冰都融化 ˋ w ˊ
  每個都說 你小心一點啦你 ! 我就回說 我很 ”小新” 阿 ! (哈)
  然後儒洨很久之後 我就說 齁 不講了啦 我冰都融化了 ..
  之後就以掰掰掰掰 ~~~ 掛電話 (掰很久= =)

  看著我的冰.. 整個是水 =口= 我就吃料
  吃完我就回家了 阿成去二八找慧 !
  從一點多讓我等到五點多 (欺負壽星嗎= =凸?)
  害我在家等到快睡著 ..
  等的中間 陳柏全打電話過來被我臭罵 XD
  結果他在家睡覺啦 ! 說 該不該罵 ? 找死嗎 = =?
  手機關震動馬 ~ 故意不接家裡電話 也不開門馬 ~
  大尾了阿 =    = !
  然後我就一直等等等等等等等 ..
  等到大概五點半阿成打電話過來說 阿嬤 過五分鐘下來 !
  之後我就下樓 阿成就跟陳柏全做計程車來我家樓下 ,
  一上車我就抱怨 XD 我說 很久欸 !!!! ˋˊ
  阿成說 對不起妹 ~ 我說 對啦對啦 還有人在家裡睡覺阿 ~
  陳柏全就轉頭看我 XD (他坐前坐)
  然後我們就到了好樂迪啦 ! 我們就問辦卡的事情 ,
  說了半天要學生證或是準考證 我就叫我媽拿來給我 = =
  我就打給我媽說 喂 ~ 媽咪 你幫我拿準考證來好不好 ?
  我媽說 你很煩欸 .. 在哪裡啦 ?
  我說 我的娃娃堆 上面小架子 一張信的後面 =ˇ= (哈 複雜嗎?)
  媽說 哦 看到了啦 ! 阿你們在哪裡 ?
  我說 在美華泰附近這間好樂迪 ! 然後我媽就送過來了 XD

  然後我們三個先去 三樓 307 ><
  我們三個一到那邊 超好笑的 一堆好吃的東西 (因為我們都還沒吃)
  我們就不管包廂 就先在外面拿好吃的吃 XD
  陳柏全拿了一大堆雞塊 (好吃欸!) 一大盤都是雞塊 哈哈哈 !
  到最後他一直說 他肚子裡面都是雞塊 白痴欸 =ˋ=

  覺得唱的不夠爽 因為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就到了 !
  我們唱 五小芭 ? 總共2727 算便宜了
  哪像上次 說到上次就氣 =ˇ=XD 才兩小 還三小 就三千多 吃屁 !
  根本是A錢 =    =凸
  鴕鳥草莓跟翁過去都很少唱 =口=
  大部分都是我跟阿成在唱 (我唱比較多XD)

  唱完之後我們還在亂調飲料 那時候我只是說
  阿成 可樂加雪碧很好喝 你喝喝看 ! (真的好喝啦=ˇ=)
  然後他就喝 喝一下他就加 熱的日式紅茶 熱的柚子茶 ,
  阿那時候我又在喝熱巧克力牛奶 我就也加一點進去 XD
  之後用我的湯匙攪一攪 我吃湯匙上的
  我說 其實還不錯喝 哈哈哈 !
  阿成就說 來 我們來猜拳 輸的喝 !
  結果陳柏全輸了 XD 陳柏全說 噢噢噢 那個喝了會烙賽芭 = =?
  我說 不會 其實還蠻好喝的啦 !!!!
  他就喝一口 眼睛瞪超大 @@ 我就說 好喝芭 ?
  他說 噢 那個味道 先是可樂的味道 柚子香慢慢出來 (愛演XD)
  哈哈哈 我們就一直笑 ! 之後就去付錢啦 ~
  到一樓 我說 欸 ? 阿成雨傘呢 ? 然後我跟阿成又上樓 ,
  他們就在樓下 結果上去沒找到 又下樓 =ˇ=
  結果在他們那裡 =ˇ=XD 鴕鳥說
  剛有跟你們說 結果門已經關起來了 = =!
  之後我 阿成 阿全就坐計程車到二二八
  鴕鳥他們好像坐公車芭 ? 不知道 !
  我們就到二二八聊個天 阿全過一下也先走了 ,
  跟阿成聊 等我的生日過之後 就回家了 (過十二點)
  還遇到雞蛋先生 便當先生 孟搞先生 阿輝先生 =ˇ=
  雞蛋跟便當還跟我說 欸 生日快樂哦 !!!!
  (我在對面 他們喊很大聲=ˋ=)
  之後阿呈送我到我家樓下 阿成一直在那裡白痴 XD
  又在那裡耍憨逗我笑 什麼萬佛朝宗 還創新招勒 哈哈哈 !
  他就表演給我看 萬~佛~朝~ 拍謝齁 金罵龜店 ?
  (翻譯 對不起噢 現在幾點?)
  我快笑死 XD 還有很多招 他一直用用用 !!!
  還有 萬~佛~朝~ 拍謝 我聽一下歌 (還拿耳機出來XD)
  超白痴的齁 ? 哈哈哈 !
  阿成 我又要謝謝你了 之前都是你謝我 現在換我了

  謝謝你 。

  然後阿我一回家就睡死了 因為很累 XD
  五點十分突然爬起來 @@ 看一下手姬 一堆簡訊 !
  我就回傳陳柏全的 因為我忘記感謝他 傳完我又睡著 ,
  睡到一點多 我媽回來罵我 還在睡 =ˋ=
  哈哈哈 很累麻 。


  這是我最後一次在台灣跟你們過的生日 ,
  真的很謝謝 謝謝 謝謝你們 !
  阿成 阿全 阿鴕 草莓 翁翁 真的很謝謝你們陪我過這個生日 !
  謝謝你們的蛋糕 雖然我沒有吃 =ˋ= 呵呵 !
  也對不起 給你們添了蠻多麻煩 !

  鴕鳥我愛你 草莓我愛你 翁翁我愛你
  阿全我愛你 阿成我愛你 我愛你們各位 。




上一篇:[ 快被笑死 ]*

下一篇:[ 太誇張 ]*

鴕鳥 2007-07-04 01:21:15

你那麼愛我喔!!
真感動

版主回應
  咳咳 小姐 看清楚
  不是只愛你一個 我愛很多人
  哈哈哈 :D
  (即時通的刷牙表情 :D)

  完蛋 習慣按即時通表情了 =口=
  =)) (這是狂笑)
  :D (這是刷牙)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夠好玩的 !
2007-07-04 01: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