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1:26:04辛蒂吳

[ 女子摔角XD ]*











  哈 哈 哈 ‵
  今 天 跟 丸 仔 在 休 息 室 打 架 XD !
  我 差 點 笑 死 噢 ˇˇ
  因 為 他 被 我 抓 著 腳 拖 地 !!
  而 且 他 還 壓 到 我 的 萊 姆 茶 ,
  結 果 我 的 萊 姆 茶 就 爆 開 ...
  整 個 用 到 他 褲 子 XD !
  超 好 笑 的 說 , 哈 哈 哈 !
  他 還 用 腳 夾 我 頭 =口=
  痛 死 XD !

  好 拉 好 拉 ,
  丸 仔 抱 歉 拉 XD
  害 你 沒 褲 子 穿 ,
  呵 呵 !

  SOR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