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3:10:45辛蒂吳

[ 小白欠錢欸XD ]*











  小 白 你 欠 我 四 千 噢 XD !


  今 天 上 課 實 在 是 太 好 笑 叻 >口<
  小 白 拿 十 塊 給 我 叫 我 幫 他 買 水 ,
  然 後 我 就 一 直 在 玩 那 個 十 塊 !
  一 直 叫 他 猜 人 頭 還 是 十 元 ,
  他 就 一 直 猜 錯 , 還 跟 我 賭 錢 !
  結 果 一 直 輸 XDˇˇ
  小 白 ;; 阿 嬤 , 我 跟 你 賭 一 百 ! 光 頭 !
  (明明就人頭,給人家說光頭=口=)
  結 果 他 輸 叻 !
  小 白 ;; 這 次 賭 兩 百 ˋˊ 光 頭 !
  我 又 給 他 轉 十 元 XD
  小 白 不 服 輸 又 說 ;; 來 拉 , 我 職 業 賭 徒 欸 ! 五 百 拉 !
  結 果 他 又 輸 XD
  我 真 的 差 點 被 他 笑 死 !
  他 還 跟 我 賭 一 千 ,
  他 輸 , 又 說 賭 兩 千 !
  然 後 他 最 後 欠 我 三 千 八 !
  我 ;; 哈 哈 哈 哈 哈 , 我 不 玩 叻 拉 XD 我 要 收 手 叻 !!
  白 ;; 什 麼 收 手 , 哪 有 收 手 的 , 我 職 業 賭 徒 餒 !!!!
  他 就 說 要 跟 我 玩 五 十 十 五 ,
  結 果 他 又 輸 XD !
  我 就 跟 他 算 整 數 四 千 =  ˇ  = !
  白 還 說 ;; 一 天 十 塊 =ˇ= 還 的 完 嗎 ?
  我 ;; 白 痴 XD 怎 麼 可 能 !


  我 真 的 快 被 笑 死 XD
  他 之 後 還 說 他 要 跟 鴕 鳥 還 是 阿 曾 賭 一 萬 ...
  神 經 ˇˇ
  還 職 業 賭 徒 勒 , 一 直 輸 !!!!
  哈 哈 哈 ‵

上一篇:[ 隨便 ]*

下一篇:[ 女子摔角XD ]*

魚魚〞 2007-05-21 18:51:07

阿嬤在學校賭博

幫你報警=ˇ=

哈哈...

版主回應
  白痴 =ˇ=
  報警要把你抓到神經病院嗎 ?
  可以阿 XD!
2007-05-21 20:3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