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3:51:32辛蒂吳

[ 謝謝你們‵ ]*











  我 要 感 謝 那 些 做 巧 克 力 給 我 吃 的 寶 貝 們 ‵

  老 大 ˇ [[ 是第一個做給我吃的 ]] ,
  做 的 時 候 非 常 認 真 ,
  因 為 裡 面 滿 滿 都 是 他 的 愛 + 關 心 ,
  所 以 當 然 很 好 吃 拉 ^^
  感 謝 ‵

  阿 衝 ˇ [[ 專程拿來給我 ]] ,
  因 為 今 天 我 跟 老 大 不 小 心 都 睡 過 頭 ,
  沒 去 練 習 ,
  睡 睡 睡 , 突 然 打 電 話 來 說 要 拿 東 西 給 我 ,
  (因為失眠,到凌晨才睡,然後都會睡到快中午=  =凸)
  他 就 拿 巧 克 力 給 我 吃 ,
  也 順 便 幫 雞 腿 拿 給 我 ,
  很 好 吃 攸 ^^
  謝 謝 你 內 ‵

  雞 腿 ˇ [[ 雖然沒有當面拿 ]] ,
  你 的 巧 克 力 超 ~ 好 吃 ^^
  裡 面 軟 軟 的 ,
  但 是 , 巧 克 力 的 味 道 不 會 說 很 重 ,
  可 是 很 好 吃 攸 ~
  感 恩 哪 ‵


  謝 謝 你 們 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