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3:26:11辛蒂吳

[ 飛天老鼠XD ]*









  今 天 練 完 習 阿 ˋ
  要 走 回 休 息 室 麻 ,
  一 走 上 樓 梯 就 看 到 教 練 站 在 辦 公 室 門 口 ,
  (那叫辦公室麻? 管他的,反正就是一個老師休息室啦XD)
  我 ﹔ 教 練 你 在 幹 麻 阿 ?! =  口  =?
  (因為他笑的很奇怪,所以我才問他。)
  他 ﹔ 你 們 要 不 要 看 死 老 鼠 阿 !?
  裡 面 死 了 四 隻 歐 !!
  (走前面的只有我ˇ尿老大ˇ鴨子,剩下的走比較慢。)
  我 們 三 個 就 說 ﹔ 真 的 假 的 阿 >   我 們 三 個 就 走 進 去 看 ,
  鴨 子 先 走 ˋ 再 來 我 ˋ 老 大 ,
  一 進 去 鴨 子 先 看 垃 圾 桶 ˋ
  (垃圾桶是空的。)
  他 看 了 之 後 換 我 看 ,
  一 開 始 沒 有 說 看 很 清 楚 !!
  因 為 都 黑 黑 的 ,
  我 想 說 是 垃 圾 桶 的 髒 東 西 沒 洗 乾 淨 ><
  結 果 ˋ
  仔 細 一 看 有 四 隻 老 鼠 在 裡 面 !! !!
  而 且 還 有 一 隻 是 活 的 >  ^  <凸
  還 在 垃 圾 桶 裡 面 跑 跑 跑 ˋ
  然 後 我 們 大 家 都 在 那 裡 大 叫 XD
  (後來大家都到喏。)
  老 大 還 在 那 裡 說 很 可 愛 ˊˋ+
  他 瘋 喏 XD

  之 後 ” 季 魚 ” 老 師 要 把 老 鼠 拿 去 子 母 車 丟 ,
  他 就 把 垃 圾 桶 拿 出 去 ,
  由 於 垃 圾 桶 的 口 拿 太 斜 ,
  那 隻 活 的 老 鼠 就 跑 出 來 啦 ><
  我 ˋ 鴨 子 ˋ 教 練 ﹔ 阿 ˇ 跑 出 來 了 啦 ~~ XD
  結 果 你 知 道 季 魚 老 師 他 怎 樣 嬤 >   他 一 聽 到 跑 出 來 之 後 就 馬 上 踢 他 一 腳 ,
  老 鼠 就 從 川 堂 飛 到 地 面 XD
  (這就是所謂的飛鼠!?)
  然 後 我 們 大 家 就 整 個 傻 掉 ,
  之 後 大 笑 XD
  因 為 他 那 個 畫 面 就 整 個 ..
  超 有 爆 點 XD
  看 到 一 隻 老 鼠 飛 的 高 高 的 , 還 在 旋 轉 ><
  季 魚 老 師 整 個 是 變 成 足 球 小 子 XD
  之 後 那 隻 老 鼠 好 像 昏 昏 的 ,
  然 後 季 魚 一 走 下 樓 梯 老 鼠 就 跑 到 車 子 下 面 去 喏 !!
  (被他嚇到!?)

  真 的 是 噁 爛 又 好 笑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