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2:23:05辛蒂吳

[ 用到頭暈 ]*











  今 天 在 我 拔 電 腦 前 一 直 喬 我 的 巧 克 力 機 XD
  我 要 灌 歌 進 去 ,
  然 後 我 又 是 個 笨 蛋 ˋ
  不 會 用 , 然 後 在 那 裡 亂 搞 ˇ 亂 喬 XD
  用 喏 好 久 ~~
  灌 了 二 十 幾 首 歌 ^^
  喉 high 襪 XD

  沒 想 到 用 完 之 後 ..
  頭 開 始 有 點 痛 =  ˇ  =
  就 去 躺 一 下 (沒睡。)
  到 了 四 點 多 ..
  就 覺 得 很 無 聊 ,
  (本來要跟阿成出去,結果我頭腦秀逗XD)
  然 後 就 跑 去 網 咖 玩 !!

  今 天 玩 勁 =  ^  =
  一 大 堆 爛 桃 花 ..
  (閃邊去。)
  因 為 泡 他 送 我 頭 髮 ˋ 衣 服 ˋ 裙 子 ˋ 鞋 子 XD
  都 是 用 點 數 買 的 耶 ><
  然 後 今 天 就 整 個 是 ..
  點 點 點 ˇ 一 直 被 搭 上 =  口  =凸


  還 有 噢 ˋ
  泡 泡 泡 泡 泡 泡 泡 泡 泡 泡 泡 XD
  謝 謝 你 噢 !!
  很 感 謝 感 謝 你 歐 XD
  一 定 花 很 多 錢 錢 拔 >  ^  <
  謝 謝 攸 !! !! !! !!
  真 的 真 的 。

  外 加 外 加 ˋ
  今 天 有 個 幼 稚 鬼 一 直 說 我 嫩 啦 XD
  不 知 道 是 誰 喉 ~~
  還 輸 我 勒 ˇ ˇ
  色 北 北 =  口  =
  (就是你ˋ不要給我偷笑=  ˇ  =)











































































  嘎 哈 哈 =  口  =
  我 忘 記 要 說 什 麼 喏 XD
  哈 。




上一篇:[ 噢嘎 ]*

下一篇:[ 飛天老鼠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