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9:27:47辛蒂吳

[ 點到你嘎 ]*






(1).妳叫做:
      [ 笨蛋阿嬤>< ]°


(2).妳正嗎:
      [ 我正麻!? ]°



(3).我愛黑澀會最喜歡誰:
      [ 可愛的鬼ˇ其實也沒特別喜歡的!! ]°


(4).模范棒棒堂最喜歡誰:
      [ Horo_monkey_小濱_敖犬_毛弟_呱² ]°
  

(5).最喜歡的東西:
      [ 北鼻送的東西_我擁有的東西^^ ]°


(6).最愛誰:
      [ 北鼻_北鼻們 ]°


(7).最恨誰:
      [ 嘎嘎,誰恨我,那個人就是我恨的人>< ]°


(8).喜歡的明星:
      [ 元衛_小豬_陳奕等.... ]°


(9).妳有MSN嗎:
      [ 有,但我都沒在用-ˇ- ]°
  

(10).妳怕鬼嗎:
      [ 還ok,也不能說都不怕!! ]°


(11).有T跟妳告白,妳會拒絕嗎:
      [ 會- -+,因為我喜歡的是男生!! ]°


(12).最愛喝什麼:
      [ 生活綠茶_麥香/立頓奶茶^^ ]°


(13).有打工經驗嗎:
      [ 沒有,還蠻想去打工的。 ]°


(14).名牌上的名字編輯什麼:
      [ 嘎!? 什麼東東阿>< ]°


(15).喜歡吃7-11的什麼:
      [ 店員~ 嘎哈哈>< (白痴。) ]°


(16).妳的興趣:
      [ 打電腦_看電視_欣賞型男or美眉_拍照_逛街等.... ]°


(17).喜歡的國家:
      [ 台灣_美國_日本等.... ]°


(18).喜歡拍照嗎: 
      [ 摁,喜歡^^ ]°

 
(19).妳會躲起來哭嗎:
      [ 會拔!? 不知道- -+ ]°


(20).許純美正嗎:
      [ 嘎,超正的噎~~ 我比不過她>< (哈) ]°


(21).曾經談過刻骨銘心的愛嗎:
      [ 摁?! ]°


(22).心裡有喜歡的人嗎:
      [ 當然有嘎,就是我北鼻^^ ]°


(23).交往最長多久:
      [ 還沒確定噎>//ˇ//< ]°


(24).受不了哪種人:
      [ ]°


(25).正在聽什麼歌:
      [ 夜的第七章 ]°


(26).如果說是一支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 我要當藍色的蠟筆^^ ]°


(27).睡覺前會做什麼事:
      [ 想一下今天發生的事情_看手機_想北鼻_傳簡訊!? ]°


(28).最愛的人在妳身邊睡著,妳會怎樣:
      [ 先安靜地看著他,看個幾分鐘後再抱著他睡覺>< ]°


(29).有人守護著妳嗎:
      [ 我怎麼會知道>< ]°


(30).妳有發自內心討厭過一個人嗎:
      [ 有ˋˊ ]°


(31).有朋友無名封面照放妳的嗎:
      [ 有-ˇ-+ ]°


(32).下輩子想當男還是女:
      [ 男生有男生的好處_女生有女生的好處!! ]°


(33).妳任性嗎:
      [ 還算蠻任性的!! ]°


(34).妳愛吃醋嗎:
      [ 摁,醋桶一枚>< ]°


(35).妳在家幸福嗎:
      [ 摁,還算可以。 ]°


(36).喜歡的英文單字:
      [ stupid^^ ]°


(37).妳最想要什麼:
      [ 我不要求什麼東西,現在這樣我就很滿足喏>< ]°


(38).最近最常聽的歌:
      [ 很多噎,說不完!! ]°


(39).妳有無名嗎[有請放網址]:
      [ 沒_之前有開。 ]°


(40).同上,開了多久:
      [ 忘記了~~ ]°


(41).推薦一首曾經最愛的歌:
      [ 都很喜歡嘎^^ ]°


(42).最近常想的異性:
      [ 還會有誰,當然是北鼻嘎>//ˇ//< ]°


(43).妳喝半糖飲還是多糖飲:
      [ 我愛吃甜,當然都多糖嘎^^ ]°


(44).妳認為分手後還有單純的友情嗎:
      [ 有拔。 ]°


(45).喜歡的顏色:
      [ 藍_綠_黑_白等.... ]°


(46).你有自殘的現象嗎:
      [ 我很笨,但我可沒笨到那種地步>< ]°


(47).有跟家人頂嘴過嗎:
      [ 這是當然的嘎-ˇ-+ ]°


(48).如果你最好的朋友背叛你,你會有什麼反應or會做什麼:
      [ 不需要做什麼,算我看走眼喏!! ]°


(49).如果有一個女生罵你賤呢:
      [ 哈,你是多純嘎!? ]°


(50).如果你在睡覺,有人一直吵你會:
      [ 罵到他臭頭ˋˊ,討厭人家在我最想睡覺的時候吵我。 ]°


(51).如果哪天在路上遇到一個神經病,你會:
      [ 不要讓我遇到ˊˋ 我會嚇死!! ]°


(52).誰最白痴:
      [ 我的北鼻們都很白痴!! ]°


(53).大家都不要你了怎麼辦:
      [ 到角落畫圈圈(哭﹔) ]°


(54).曾在別人面前哭過:
      [ 摁摁,但是看過的沒幾個!! ]°


(55).段考前都在幹麻:
      [ 無所事事_看一點書_打電腦_看電視_聊天(哈) ]°


(56).你被騙了or被蒙在鼓裡你會:
      [ 討厭人家騙我or隱瞞我ˋˊ ]°


(57).會跟朋友們說心事嗎:
      [ 會ˊˋ ]°


(58).如果你跟你的男朋友分手了,你會想挽回嗎:
      [ 會嘎,除非他說的很絕真的讓我死心的話,我才會放棄 ]°


(59).如果你真心愛他,結果他是在玩你你會:
      [ 欸,看走眼喏~~ ]°


(60).你是開朗還是活潑:
      [ 開朗+活潑,哈>< ]°


(61).如果你被喜歡的人拒絕你會:
      [ 會等拔ˊˋ ]°


(62).你想出國嗎:
      [ 長大再說拔。 ]°


(63).喜歡打文章嗎:
      [ 喜歡嘎^^ ]°


(64).在家都在幹麻呢:
      [ 打電腦_看電視_睡覺_發呆_吃東西_左顧右盼>< ]°


(65).自己在家會無聊嗎:
      [ 還好,有北鼻(們)陪就不會嘎^^ ]°


(66).你現在心情如何呢:
      [ 還不錯^^ ]°


(67).常被說有異性沒人性嗎:
      [ 沒有噎~~ ]°


(68).喜歡戀愛的fu嗎:
      [ 摁摁,喜歡嘎^^ ]°


(69).當你墜入愛河你會:
      [ 我會!? ]°


(70).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 有嘎>//ˇ//<,對北鼻就是嘎~~ ]°


(71).如果現代情人問你的愛情史,你會:
      [ 笨蛋我沒愛情史^^ ]°


(72).你的男朋友有跟你說過他的愛情史嗎:
      [ 沒有ˊˋ,還蠻想知道的>< ]°


(73).是否有異性說你很有魅力:
      [ 嘎- -+ 忘記喏。 ]°


(74).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嗎:
      [ 暗戀的!? 如果他不知道我喜歡他,我就不會>< ]°


(75).曾在大庭廣眾下吻過人嗎:
      [ 屁拉,我才不敢咧>//ˇ//< ]°


(76).曾在大庭廣眾下被吻嗎:
      [ - -+ 有才怪~~ 還在還在* ]°


(77).有沒有被種過草莓:
      [ 沒有-////- ]°


(78).有跟男朋友牽過手嗎:
      [ 沒有ˊˋ ]°


(79).喜不喜歡龐克呢:
      [ 喜歡,但是我不適合就是喏- -+ ]°


(80).你的個性如何:
      [ 中性嘎>< ]°


(81).你的聲音如何:
      [ 嘎>< ]°


(82).你有手機嗎 // 請問一下電話號碼幾號:
      [ 有 // 幹麻跟你說,跟你很熟攸!? ]°


(83).你真的確定不告訴我你的電話:
      [ 對,非常非常非常確定!!!! ]°


(84).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 不是,跟姊姊ˊˋ ]°


(85).你睡覺會打呼嗎:
      [ 不知道噎。 ]°


(86).有曾經想過要離家出走嗎:
      [ 有噎。 ]°


(87).呈上題,為什麼:
      [ 家裡的某些事情,北鼻知道ˊˋ ]°


(88).你的頭髮是什麼顏色:
      [ 黑色 ]°


(89).你的頭髮有幾根:
      [ 來,你來幫我算ˋˊ ]°


(90).最喜歡你自己的哪個部分:
      [ 都很喜歡>< ]°


(91).想跟你的北鼻說什麼:
      [ 我很愛你嘎,不可以拋棄我ˊˋ ]°


(92).想跟你的北鼻們說什麼:
      [ 要永遠當好朋友^^ ]°


(93).想跟你的家人說什麼:
      [ 摁.. 不知道。 ]°


(94).你快要睡著,結果突然地震你會:
      [ 不管,等他震玩繼續睡-ˇ-+ ]°


(95).最想近距離看誰睡覺的模樣:
      [ 北鼻>////< ]°


(96).呈上題,為什麼:
      [ 因為愛- -+ ]°


(97).睡覺習慣抱東西嗎:
      [ 摁,抱北鼻豬睡覺^^ ]°


(98).喜歡這個問卷嗎:
      [ 還可以。 ]°


(99).這些題目怎麼樣:
      [ 不錯不錯。 ]°


(100).點名,你想點誰呢:
      [ 看過的都寫拔~~ ]°




☺-- 蛋蛋 &#982 2006-09-24 21:05:59

(路人甲已死﹔)

嘎,我不是色阿嬤><
))路人乙﹔ 咦?! 色阿嬤- -+
ˋˊ+ ))踹飛~~~+*

幼稚鬼貳人組><
嘎_

寶貝=ˇ= 2006-09-24 20:55:09

承認 ˇˇ = =”


哈哈 ˇˇ 大家說是不是阿 ?!


( 不是) ˊˋ


:: 又在耍幼稚喏拉 > ” <

☺-- 蛋蛋 &#982 2006-09-24 20:53:49

屁拉,
我哪是色阿嬤><
))路人﹔ 咦?! 色阿嬤- -+
ˊ3ˋ 我不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