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7:12:50琰妡

真ㄉ累ㄖ

不管在哪ㄍ方面..都真ㄉ累ㄖ..我覺ㄉ我快睡著ㄖ..
這幾天精神跟身體飽受摧殘..我真ㄉ累壞ㄖ..
維尼這幾天因為感情ㄉ事情真ㄉ超不開心ㄉ..
雖然我一直強迫自己不可以被他ㄉ不開心傳染..
可是..我真ㄉ忍不了ㄖ..忍不住跟他一起不開心..
這樣ㄉ不開心..是漸漸ㄉ..慢慢ㄉ..到今天..一次爆發..
中間ㄉ導火線..就是學姊手機裡面充滿悲傷ㄉ音樂..
今天在春暉..我清楚ㄉ知道..我跟維尼都偷偷ㄉ掉ㄖ眼淚..
雖然我ㄇ還是玩ㄉ很開心..卻都只是在掩飾悲傷ㄉ情緒..
感情ㄉ事情..真ㄉ很煩..真ㄉ很難..我真ㄉ不懂..也放棄懂ㄖ..
後來在車上..又偷偷ㄉ掉ㄖㄧ次眼淚..幸好沒人看到..
因為今天車上突然放ㄖ很有感情ㄉ音樂..悲傷ㄉ感情..又導攬我ㄖ..
這樣ㄉ悲傷情緒..我知道我掩飾ㄉ很好..我非常ㄉ滿意..
可是..也造成ㄖ我不小ㄉ壓力..當然爾..段考快到ㄖ..
這次段考非常拼命ㄉ逼自己念書..我知道那ㄍ數字不代表什ㄇ..
可是我想證明..我也是可以ㄉ..跟我ㄉ家人證明..我可以..
精神上飽受摧殘..真ㄉ很累..光是精神上ㄉ疲勞..承受ㄖ不少..
這幾天身體不怎ㄇ好..而且是真ㄉ真ㄉ不怎ㄇ好..
胃痛..腸子痛..整ㄍ肚子ㄉ範圍就是不舒服..而且會突然很痛..
頭也有時候會暈..昨天今天是比較好ㄖ..可是..也是有小小ㄉ不舒服..
身體不舒服ㄉ勞累..再加上..精神上ㄉ疲勞..我真ㄉ累ㄖ..
好想好想大聲ㄉ哭..或許..哭過一回..就可以好上許多ㄅ..
我想對那ㄍ人說一句話..你..是不是忘ㄖ我ㄉ存在??
有看到ㄉ人..連絡ㄉ到他ㄉ人..幫忙轉告一下ㄅ..

上一篇:觀小乙

下一篇:認真ㄉ代價

*傷心,維尼* 2007-12-02 17:25:45

尼也不賴阿 維尼心中的寶貝
我們當然會不顧一切保護你阿

那你自己要堅強起來喔 我們會一直在你ㄉ身邊替你加油ㄉ

*傷心,維尼* 2007-12-02 17:25:45

尼也不賴阿 維尼心中的寶貝
我們當然會不顧一切保護你阿

那你自己要堅強起來喔 我們會一直在你ㄉ身邊替你加油ㄉ

冠儀 2007-12-02 14:10:41

我就知道..你ㄇ最好ㄖ..
我相信你ㄇ..會不顧一切ㄉ保護我..
卸卸你ㄇ..不過..也希望..
我不會有需要你ㄇ保護ㄉ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