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4:25:34琰妡

電腦課

現在電腦課..很笨ㄉ我做ㄖ很笨ㄉ事情..
今天一上電腦課我就發現上星期ㄉ東西我傳錯ㄖ..
嗯哼..全部從來..其實也還好..東西也沒多少..
只是..去跟老師說ㄉ時候..老師覺ㄉ很可惜..
因為我每次都是做最快ㄉ..也都做ㄉ很OK..
從第一次ㄉ開始做..做到這次ㄉ進度完成以後..
很慶幸ㄉㄧ件事情..我不小心按到關機啦..吼..天才捏..
才剛問完老師怎ㄇ做說..完成ㄉ時候竟然又按到ㄖ..
我是天才..我真ㄉ是天才..在去跟老師說..
老師說..我很樂天..因為今天才從做ㄉ..竟然還笑ㄉ出來..
看來..老師ㄉ表情比我還想哭..其實還好ㄅ..也沒怎樣ㄚ..
下次從做ㄅ..老師說..下次我依定會做很快ㄉ..
因為..同樣ㄉ東西..做ㄖ3次..哈..天才兒童..

上一篇:這幾天...

下一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