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7:42:28琰妡

相見恨晚

你有一張好陌生的臉到今天才看見
有點心酸在我ㄇ之間如此短站的情緣
看著天空不讓淚流下不說一句埋怨
只是心中的感慨萬千當作前世來生相欠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你不夠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永遠太遙遠
卻現在愛的深淵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你不夠勇敢
在愛與不愛間來回千萬變
哪怕已傷痕累累我也不管
你有一張好陌生的臉到今天才看見
有點心酸在我們之間
如此短站的情緣
看著天空不讓淚留下不說一句埋怨
只是心中的感慨萬千當作前世來生相見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我說為愛你不夠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永遠太遙遠卻陷在愛的深淵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我說為愛你不夠勇敢
在愛與不愛間來回千外遍
哪怕已傷痕累累我也不管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我說為愛你不夠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永遠太遙遠
卻現在愛的深淵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我說為愛你不夠勇敢
在愛與不愛間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累累我也不管



天押..打ㄉ好累..一邊看MV一邊打..
我ㄉ手快抽筋ㄖ拉..

上一篇:無可就藥

下一篇:燭光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