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4 18:34:03諾亞

諾亞娛樂城 - 中性音嗓遭嫌髒 謝宜君動刀清聲道 - 蝦丸~

諾亞娛樂城 - 中性音嗓遭嫌髒 謝宜君動刀清聲道 - 蝦丸~



謝宜君的中性音嗓曾被嫌棄「很髒」。(圖/豪記唱片)


謝宜君天生中性音嗓,過去參賽時
諾亞娛樂城歌聲被許多評審評為很「髒」,為此她難過不已,特地就醫動手術,但清澈嗓音在短時間內又變成中性聲音。她本想放棄歌唱夢,直到參加【超級偶像5】得到評審王治平的讚賞,謝宜君重拾信心,終於圓夢出輯。

「媽媽歌手」謝宜君13歲開始參賽,18歲才嘗到冠軍滋味,歌唱路走得起起伏伏,她曾因受到無情批評打算放棄夢想,甚至動刀清除聲道希望擺脫與生俱來的中性音嗓。只是隨即又恢復成原本嗓音,沒信心的她直到參加【超級偶像5】,獲得王治平高度評價,她說:「因為利菁姐的打氣,讓我重拾信心;因為王老師的鼓勵,讓我更加堅定的走下去。」
▲謝宜君曾動刀清除聲道,希望擺脫與生俱來的中性音嗓。(圖/豪記唱片)
▲謝宜君曾動刀清除聲道,希望擺脫與生俱來的中性音嗓。(圖/豪記唱片)

近日謝宜君推出首張專輯【我會等待你】,提到拍攝成微電影的新歌《我會等待你》,謝宜君說:「當我聽到腳本立刻泣不成聲,故事讓我想到罹患糖尿病的父親,過世前長年臥病在床及洗腎,母親在旁耐心細心的照顧多年。因此在錄音室一開口唱,我的情緒就崩潰,同時這首歌也是我錄最久的歌。」
▲「媽媽歌手」謝宜君推出首張專輯【我會等待你】。(圖/豪記唱片)
▲「媽媽歌手」謝宜君推出首張專輯【我會等待你】。(圖/豪記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