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0:14:18 ♥〞 布丁 ♫° 

♥〞 爬山 ♫° 



今天.....

去爬山..腳超酸

但是我覺得很有趣..雖然很累..

但..我還是盡力完成了,,

我覺得,,好有成就感

 而我看見了我國小的朋友,,他們一樣的跟我打招呼

 讓我覺得很感動,,^.^
---------------------------------------------------------------------

而廖廷偉說他也要去爬山,,

但他卻沒去...<降子算〝欺騙〞師長咩??>

而今天有一群〝不認識的人〞..

發摸彩卷的人,,自己拿給我們一次〝4張〞

就叫攝影機拍我們,,那一次拿18張的,,他們就不拍

降子有點不公平唷!

反正今天,,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