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9:45:23☞倫

過去

我已經忘了 最初天空的顏色
你送的茶杯 滿滿的苦澀
最後才明瞭 感情世界 我是朋友的角色

我想該忘了 最近腦子有點悶
我不在忐忑 因為你選擇
選擇不是我 感情守則 本來就有失有得

送給單戀的人 不一定要痴痴的等
不要到最後 他沒在意過 才覺得自己笨(還是一個人)

送給單戀的人 你想愛也要他肯
給自己滿分 愛情只是 生命的一小部份

是否都愛得太簡單 以為你就是我的愛
你就像玫瑰花一般 可以讓人受到傷害
相處就像是種危險 不小心掉下了懸崖
眼睛要再睜開一點 才不會被傷得不明不白

你的吶喊 不是我聽不見 只是我選擇把它掩埋

過去就是太依賴 不過我已經看開
就像是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曾經就是太信賴 不過我已經看開
就像是我們的愛 已經不可能重來

我想閉上眼 可以看不見 我們只剩懷念
風箏斷了線 鋼琴斷了弦 我們斷了思念
兩條平行線 有了些牽連 我們慢慢往泥沼裡陷
交叉的那瞬間 終於再度遇見 可是我們已回不到從前

你的吶喊 不是我聽不見 只是我選擇把它深埋

過去就是太依賴 不過我已經看開
就像是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曾經就是太信賴 不過我已經看開
就像是我們的愛 已經不可能重來

就算是你的呼喊 我也醒不過來
心血來潮做個鑽字~

上一篇:∮愛的主旋律∮

下一篇:練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