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22:00:38☞倫

悶...

一大早就考英文....

考70分...滿爛的....

之後下午考國文抽考...

我大概不及格吧....

一整天...

都不太想理人....

後來放學惠玲拉我...

我不知道她要幹麻....

後來我就跑去跟蜜蜂說事情了...

之後就在操場打球了...

打完球心裡覺得痛快多了= =

就開始多話了....

後來去醫院,

突然一個2歲大的小弟弟跑來跟我講話= =

問一大堆有的沒的= =...

從頭到尾用微笑帶過...

他媽媽還在後面看ˊˋ||

之後到循環站...

等車-_-||

突然遇到惠玲和她...

後來跟大鼻說我肚子有一點點痛...

結果大鼻開始跟小翁、阿凱鬧我了...

故意在她面前說我要大便....

讓我滿沒面子的= =....

之後我們<堵南里>的公車來了...

原本我想說要留下來陪她等車.....

而且鮪魚好像也要陪我一起等...

只是我肚子有點痛....

所以就先坐車回去了...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陪妳等車!!

在公車上...

我跟鮪魚坐,阿凱跟小翁坐,大鼻跟書弘坐

小翁和阿凱又在ㄉ一ㄤ我了...

後來有人站我旁邊..小翁還大叫我名字...

說:李宗倫還不起來給老人坐喔!!<明明就不老..>

我回小翁:翁政凱你沒看到有老人嗎?還不讓座<站他旁邊的比較老>

阿凱:李宗倫快讓座喔...<阿凱幫小翁!!?>

鮪魚:林廉凱還不起來!!<鮪魚幫我的!!>

後來就互ㄉ一ㄤ....

最後我要下車前,小翁又擋住我不讓我下車= =...

最後使出大絕招...

一陽指!!<有點髒...>

直接命中小翁的菊花!!

後來他就跑回位子不檔我了= =...

害我的中指臭臭的~_~||

後來回到家...

跟我們班的玩世紀帝國2,

我跟阿誠、豆腐一隊...

不過我很白痴= =...

一直搬家= =||

最後我們輸了= =...

由於我的白目行為- -

我們才會輸的,呵呵= =



看到妳我很高興,或許這就是喜歡的感覺...



★★★★★★★★★★★★★★★★★★★★★★★★
★╭------╮☆☆☆☆☆☆╭------╮★
★╰╮    ╭╯◢█◣◢█◣╰╮    ╭╯★
★╭╯╰--╯╰╮██████╭╯╰--╯╰╮★
★║◢█◣◢█◣║◥████◤║◢█◣◢█◣║★
★║██████║ ◥██◤ ║██████║★
★║◥████◤║  ◥◤  ║◥████◤║★
★║ ◥██◤ ║☆☆我會☆☆║ ◥██◤ ║★
★║  ◥◤  ║永遠的陪在妳║  ◥◤  ║★
★╰═=======═=╯☆☆身邊☆☆╰═========═╯★
★★★★★★★★★★★★★★★★★★★★★★★★